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440km,iX3将于明年国产,宝马总算推出一款像样的纯电车型

2019年12月26日 17:20: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汽场获悉,宝马iX3将于2020年在华晨宝马沈阳工厂生产并销往全球,这一消息也得到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杨美虹女士的证实。

至此,宝马X3将成为首款可使用常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驱动的宝马车型,来满足全球用户的不同需求,这是BMW集团电气化战略的一个里程碑。

关于大家最关心的续航里程,根据官方文件显示,在WLTP的测试环境中,宝马iX3的电池净容量为74kWh,可实现超过440km的续航里程,不输奔驰EQC和奥迪e-tron,这才是一个豪华品牌推出的证明实力的产品。

宝马iX3配备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0kW,最大扭矩400N·m,使用的高压电池组是基于NMC-811技术研发而来,其能量密度提升约20%。

不过目前新车尚不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不过几年后,宝马也有可能会增大电池组容量,同时提供xDrive四驱版本来扩展iX3的阵容。

宝马iX3的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大,只是在细节方面小改,加入纯电车型元素。

而从最新曝光的内饰图中来看,纯电动的宝马iX3只是在细节之处有所变化,比如档杆上的蓝色饰条,方向盘被外圈覆盖,我们猜测方向盘上的LOGO也会有蓝色饰条存在,仪表盘和车机系统会有所变化和更新。

写在最后

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开始推出纯电车型,高端电动车型将不再是特斯拉一家独大,比如奔驰的EQC、奥迪的e-tron,而宝马iX3的到来也正式开启了BBA之间的纯电大战。宝马iX3作为宝马精心打造的竞品车型,有第五代BMW eDrieve技术加持,相信它的表现应该会很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