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外观设计 奥迪全新A3将于2020年3月亮相

2019年12月26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全新一代A3将于2020年3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搭载,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造型更加年轻化,并且还将搭载电驱系统。据外媒透露,奥迪在2020年还将推出全新的奥迪RS3和奥迪S3,两款新车将搭载5缸直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400马力。

根据此前曝光的无伪谍照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网状结构设计,前大灯组的造型变得更加犀利,灯腔内部布局也更加复杂。前包围经过重新设计,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更加立体的几何造型设计,运动风格明显。

新车侧面使用一条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身,看上去十分有个性。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感更加时尚,尾窗上方配有扰流板,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后包围同样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网状设计。此外,新车的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与全新高尔夫相同的动力配置,包括1.0T、1.5T及2.0T三款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20马力至190马力不等,并会加入48V轻混动系统,也有插电混动总成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