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轿车销量排行,轩逸登顶,朗逸紧随其后同时斩获5万台大关

2019年12月26日 18:34:03
分享到:

11月轿车销量排行,轩逸登顶,朗逸紧随其后同时斩获5万台大关

作者:李培文

年关将至,又要到了买车的好日子。一款车的销量如果好了,那就说明这款车的外观、性能、性价比都是非常优秀的,而轩逸和朗逸双双突破5万台大关,说明了这两款车的实力不容小觑。从乘联会发布的销量数据来看,11月的车市还是带来了惊喜,狭义乘用车同比跌幅收窄只有4.1%,环比增幅5.1%。11月份轿车销量93.2万辆,环比增长7.0%,同比下滑9.0%。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这个排行榜吧。

从销量来看除大众速腾以外,其他车款都在或多或少的增长。

轩逸和朗逸冠亚军宝座的争夺非常激烈,最近几个月可以说是交替领先,但今年累计销量还是大众朗逸要领先不少,这个月轩逸超越1654台夺得榜一 而轩逸是性价比非常不错的一款车,全新一代日产轩逸上市以后,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成功将车型热度进一步提高,综合的销量成绩也是越来越好。

卡罗拉、速腾、宝来依旧保持高位,且销量都超了3万大关,不过卡罗拉、速腾与上月销量无太大变化,而宝来则下跌了6.93%。帕萨特销量再创新高,11月份销量达26024辆,不仅相比上个月上升了一名,还比雅阁多了近7千辆的差距,环比增长25.62%,同比大涨56.97%,坐稳B级车市场销量冠军宝座。

想要买车的您,希望能从排行榜中选择出爱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