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0万奔驰G63故障不断,车主租直升机将其从300米高空抛下

2019年12月26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当您的爱车故障不断时,您愿意付出多大的代价来表达对汽车的不满?请媒体报道?到经销商抗议?拍视频狂骂车商?今年4月份,因刚买的奔驰新车,发动机就漏油,一位高学历女士坐在引擎盖上高声呐喊,为自己维权。近日,又一位奔驰车主对自己的爱车不满,其维权方式同样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近日,一名俄罗斯博主驾驶一架直升机飞行在俄北部上空,并将自己买了两年的奔驰车从300米高空抛下。 据照片显示,这辆奔驰已经摔得不成样子,变成了一堆废铁,据当地交警说,他们正在调查,这一行为是否违反了当地法律。

这位高空抛车的俄罗斯博主名叫莫洛兹,他在2018年3月以20万美元(约人民币140万元)的价格购买了这辆AMG G63以来,真的是太痛苦了。每个月都需要维修,而且他将汽车留在经销商厂内的时间有时长达一个月的时间。据说,经销商甚至拒绝在保修期内修复某些故障零部件。

“你可能会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这是我攒了两年钱买的奔驰汽车,我对它很失望,所以我决定这么做了。”莫洛兹说到。

这位沮丧的车主同朋友一起以25万卢布的价格租用了一架直升机,升空300米后,将自己的AMG G 63以自由落地式抛向雪地上,这台AMG G63落下的冲击力道炸起一片雪花,车体摔成一片残骸,几乎无法辨认。

但据当地媒体报道,摔毁车子的原因并非如莫洛兹所说,而是因为莫洛兹与朋友间的打赌,输掉的莫洛兹必须毁掉他的AMG-G63,警方也正理清整宗事件的来龙去脉。

战斗民族果然不一样,打一个赌都要把百万豪车摔成废铁,有钱人的生活真的是“朴实无华且枯燥”。不论如何,这段摔车的影片截至此刻已为莫洛兹带来超过100万次的点阅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