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7彻底失败!11月销量为0,降5万都没人要

2019年12月26日 21:04: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毕竟连长安这个老战友都要卖掉长安PSA的股权,所以能想象到,DS在国内销量是何等的差了。10月份卖8台、11月份卖9台,这样的数据确实完全没法维持一个品牌的生存。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在11月份的9台车里面,竟然没有一台是属于DS7的,也就是说,DS7在11月份竟然吃了个蛋,这无疑也是在宣告着自身的失败。

当初DS7上市之际,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高档的内饰质感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目光,而且这个价位内独家配备魔毯悬挂更是卖点十足,太多声音表示,这一定会是DS品牌的翻身之作。没想到,在一年多以后,这款车便完全的偃旗息鼓了,实在是令人诧异。

法国人天马行空的浪漫天性在DS7上面演绎到了极致,比起老一代产品来说,DS7的设计也要更加年轻个性,前卫时尚。复杂的LED大灯科技感十足,珠链式日间灯更为非常别致,巨大的格栅以及四周的镀铬饰条让勾勒出了更为犀利的车头。

而侧面部分,在前后段凸起的线条增强了车身的凌厉感,轮拱处的设计也比较具有力量。车尾甚至还有一丝溜背的效果,很是运动。车尾的造型极为圆润饱满,立体感极强的3D菱格形尾灯是整个尾部最为吸睛的地方。从颜值上来说,DS7还是比较讨人喜欢的。

坐到DS7的车内,会让人不禁感慨,果然是只有浪漫的法国人打造而成的车,整体艺术气息极为浓烈,而且豪华感也很强。皮革材质覆盖、表链式座椅设计、石英表的出现更一步提升了奢华感。平底四幅式方向盘也不简单, 造型上很别致。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对于这套内饰,能超越它的真的很少了。

DS7标配6个气囊、ESP、胎压监测、真皮方向盘、可开启式全景天窗、8英寸屏幕、手机互联、自动空高、温度分区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多色氛围灯出现在次低配及以上,高配上面配备有PHC主动液压悬挂,也就是俗称的魔毯悬挂,这是法系的黑科技技术,它可以游刃有余的化解掉大部分颠簸,提升其舒适性表现。

至于动力系统,DS7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与21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30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器,全系都可满足国六排放。

DS7售价20.89-31.99万,DS把自身定位于豪华品牌,但是在大部分人眼里,它只是一个普通的合资品牌,相比CRV、RAV4等这些合资SUV车型来说,DS7的定价要高出许多。不过DS7价格早已下探,在贵州某地优惠还达到5万之多,只是需要在店内贷款上保险,但不足16万这个价格确实很诱人,已经跟CRV等持平。在如此大幅度优惠之下,依然卖不动,看来DS在国内真的已经完全无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