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轿车销量前十,两款破5万,大众力扛日系

2019年12月26日 21:46: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近日,11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出炉,在最让人关注的前十排行中,自主品牌再次落榜了,而在前十中,大众力扛日系与日系车呈五五开的局面,大众品牌5款轿车入榜前十,而日产丰田本田三个品牌5款车型位列其它5席。其中日产轩逸以54348辆的月销量,继续超越朗逸夺得轿车销量排行榜第一,时至年尾,这样的销量成绩也着实让人惊叹。

1、日产轩逸

11月销量:54348辆

1-11月累计:408972辆

日产轩逸在年尾再创佳绩,以54348辆的成绩夺的轿车销量第一,在国内乘用车里面也是销量第一的车型,从前11个月整个销量来看,它的平均月销量达到了37000辆,表现强劲。从产品来看,相信消费者都看中了轩逸省油、舒适、大空间的特点,特别是平均6L的综合油耗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不过1.2-1.25吨的整备质量确实偏轻了一些。

2、大众朗逸

11月销量:52691辆

1-11月累计:461153辆

大众朗逸的销量也非常不错,11月销售了52691辆,其和轩逸是唯一两款月销破5万的车型,从前11个月的销量来看,总销量比轩逸还要高一些,其平均月销量达到了4.2万辆,实力堪称恐怖。从全新朗逸上市至今,其优惠力度在逐渐加大,再加上两代车型同堂销售,以及相当不错的知名度,造就了如今的朗逸销量表现。

3、丰田卡罗拉

11月销量:39475辆

1-11月累计:317468辆

丰田卡罗拉以39475辆的销量排名11月份轿车销量第三,这款车型换代以后整体品质感提升非常明显,操控、舒适兼得,而且1.2T、1.8混动两款都在动力/油耗方面取得完美平衡,再加上合理的售价,销量迅速上涨直至蹿上前三。不过懂哥也不得不说,在某些细节方面,还是感受到卡罗拉的“轻薄”和“塑料感”,这一点本田马自达等品牌要做的好一些。

4、大众宝来

11月销量:37646辆

1-11月累计:302254辆

大众宝来以37646辆夺得销量第四,从产品上来说, 它与速腾、朗逸同平台,产品品质比较相近,上市时间也相差不太多,但它的知名度略逊一筹。但是,大众宝来的优惠力度在这三款车中是最大的,性价比非常突出,因此销量非常不错。虽然销量这方面仍然赶不上朗逸,但对于宝来已经是一个创历史的好成绩了。

5、大众速腾

11月销量:33520辆

1-11月累计:275534辆

大众速腾比朗逸、宝来“血统”更正宗,因为它才是德国大众的第七代Jetta车型,不过或许是由于价格原因,它的销量比朗逸、宝来这两位特供车型更低一些,但由于优惠力度也比较大,11月销量还是达到了33520辆。从产品上来看,如今的速腾已经逐渐淡化了驾驶乐趣,变成了一款适合舒适、省油的家用轿车,这一点也是颇为可惜。

6、大众帕萨特

11月销量:26024辆

1-11月累计:167488辆

大众帕萨特在10、11月份销量反超迈腾,并挤进销量前十,其整体价格还是比迈腾高一些,这就造成了一个“怪”现象,中美特供的帕萨特,比德国大众正宗的第八代Passat(也就是现在的迈腾),价格更高,销量还更好。懂哥预计是上汽大众加大了帕萨特的推广力度,从产品来看,帕萨特在某些细节品质方面确实比迈腾逊色一些,但这丝毫不影响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掏出钞票买单。

7、大众桑塔纳

11月销量:24342辆

1-11月累计:229064辆

大众桑塔纳也是一款非常神奇的车型,与捷达相比,它的市场终端价更高,但销量反而更好。如今捷达改成了捷达VA3,销量一直恢复到高峰时期,但桑塔纳一直是一款销量"常青树"的角色,非常稳定,其前11个月平均月销量达到2.6万左右,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也是轿车销量前十榜单的常客。

8、丰田雷凌

11月销量:22393辆

1-11月累计:196461辆

丰田雷凌是卡罗拉的姊妹车型,实际上两者是同一款车型,分给两家合资公司,改改外观变成两款车型销售,它11月销售了22393辆,如果加上卡罗拉39475辆,这两款车总销量达到了61868辆,已经超越了头牌轩逸,所以要说真正的销量王,丰田其实是背后隐藏的冠军。

9、本田思域

11月销量:21722辆

1-11月累计:224935辆

本田思域也是一款销量非常稳定的车型,其前11个月平均月销量2万台左右,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这一代思域采用低趴+溜背的轿跑车造型,再加上1.5T发动机7秒破百,很快赢得了年轻人的喜爱,懂哥也对本田的大胆、创新非常认可。如今,思域两厢版申报图已经曝光,将补充思域产品体系,不过懂哥更期待的是海外思域coupe版本,毕竟双门才能堪称真正的轿跑,市面上这类车型也非常缺少,不知道本田能不能"尝尝螃蟹"满足年轻人呢?

10、本田雅阁

11月销量:19101辆

1-11月累计:204287辆

本田雅阁换代以后也采用溜背轿跑车造型,特别是前脸有一种宽体超跑的错觉,中级车采用这样激进的外形,着实让人一身冷汗。不过从市场表现来看,这个市场群体的人对轿跑化的雅阁接受度非常高,1-11月累计销售204287辆,以这个总销量来看,它排名中级车市场第一,实力强悍。从这里也可以看到,人们对于运动化造型的车型接受度越来越高,而本田的大胆创新精神也是让懂哥折服了。

附:2019年11月轿车销量排行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