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请对自己好一点,买辆纯粹的SUV回家过年吧

2019年12月26日 22:5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法拉利宣布首款SUV Purosangue将于在2021年正式推出。“跃马”SUV车型的好事将近,一下子又将男人们的目光吸引到了超跑品牌的这些SUV车型身上。

最近几年来,各大超豪华品牌纷纷针对受消费者追捧的SUV市场推出了各自的第一辆SUV车型,一时间手头有点钱想给老公送点礼物的富婆们,选择性瞬间不再拘泥于保时捷卡宴或者玛莎拉蒂Levante。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可以作为圣诞或者新年礼物,送给你男朋友的那些纯粹简单的SUV车型。

法拉利Purosangue

Purosangue虽然是公认的法拉利第一款SUV车型,但法拉利官方可能觉得掉面儿,并不太愿意用SUV这个词来形容它。所以法拉利官方这款车将作为一款FUV(以“法拉利多用途车”命名)来进行市场推广。

假想图

Purosangue将在改进版的前置模块化平台上生产,发动机位于前轴后方,双离合变速箱安置在后轴部分,该布局能够提供较好的重量分布。此外,该平台还可兼容V6,V8和V12发动机。按照规划,Purosangue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为了降低车身重量,混动车型可能会采用排量较小的发动机。我们将在2021年见到法拉利的这款“跃马”SUV车型。

劳斯莱斯库里南

在看到老对手宾利靠着添越在SUV市场里风声水起,劳斯莱斯也按捺不住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SUV车型库里南。帕加农神庙式的面孔出现在这款SUV车型上,便一举拿下全球最贵SUV的称号。劳斯莱斯独有的威严与气势在库里南身上依旧表现的淋漓尽致。

库里南搭载了一台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马力57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方面除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之外,还匹配了一套四驱系统,虽然新车的自重达到2660kg,但其极速仍可达到电子限速的250km/h。

兰博基尼Urus

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兰博基尼Urus足够惊艳,大量的兰博基尼设计元素可以让人一眼就记住这款车型。对于一个此前专注于超级跑车的品牌来说,要迈出这一步确实不易,但从目前来看,它从去年一月份上市至今这段时间在中国可以说非常的成功,广州街头时常咆哮着的黄色巨兽就是最好的说明。

Urus搭载了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其在中国市场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为313万元人民币。

阿斯顿马丁DBX

阿斯顿马丁DBX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刚刚上市,个人感觉它的关注度相比去年登陆中国市场的兰博基尼Ures要低很多。但是阿斯顿马丁DBX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度,可并不低于兰博基尼。DBX将全球首发的地点选在了中国北京,足以说明它对中国土豪消费能力的看中和信心。

DBX的设计水准大家看法不一,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低矮扁平的车身造型,掀背式的车尾以及英伦味道的内饰风格,都让它成为人们争议很多的一台超豪华品牌SUV。动力上,DBX装备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5kW(550PS),峰值扭矩为700N·m。是目前阿斯顿·马丁调校的最激进的V8发动机。

在如今这个超豪华品牌纷纷进军SUV市场的时代,有钱人们的选择自然是越来越多。性能和豪华都是宇宙顶尖水平的这些车型,能否打动你的芳心,成为你的新年礼物,大家就尽情的畅想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