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装ETC不能享受免费通行?收费站表示:吓吓你们而已

2019年12月27日 00:0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又一个收费站被曝挂出雷人标语: 不安装ETC,无法享受节假日免费通行。

经证实这只是收费站又一“恐吓”车主办理ETC的手段而已......

正在加载中...

最近为了逼迫广大车主办理ETC,各地的收费站都被曝光存在不同程度“不规范”行为,像前几天就有桂林不办理ETC就不准通过,以及前段时间银行职员身着路政反光衣拦截车辆办理ETC等。

更恶心的是,在昨日,网上有人爆料,兰州的交管部门公然吃起“人血馒头”,将此前在收费站发生重大事故的宝马车拖出来,宣称“假如车主办理了ETC快速通行,就不会被撞丧命了”,如此宣传真的是令人不寒而栗。

就连人民日报,都对各地交管部门这种层出不穷的“扰民式”强推手段进行了批判。

其实,只要交管部门真的将ETC的用户体验做好,宣传到位了,大家自然会去自觉办理,这样强行推广,只会激起大家的逆反心理,明明ETC是一件好事,现在却将它变成了一件坏事,交管部门是否又应该反思一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