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可能会为迷你版福特Mustang Mach-E提供技术支持

2019年12月27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Auto Express的一份新报告上说明,福特在11月初与大众探讨了如何使用大众的模块化电驱动矩阵平台(MEB)。

早在7月,福特大众就已经扩大了合作关系,因此福特汽车将可以使用MEB平台来制造自己的“mini”Mustang Mach-E车型,MEB平台也非常适合“mini”Mustang Mach-E的生产,因为它可以通过前驱和四驱来支持单电机和双电机的布局。

但是因为该平台汽车上的挡风玻璃太靠近前轮,所以福特很难使用这个平台来生产该车型。福特欧洲首席设计师Murat Gueler表示:这款迷你版Mustang Mach-E依然是一款跨界车型,但是和之前发布的Mach-E有所不同。

但到目前为止福特也还没有作出发布新的跨界车的决定,因为要参考福特Mustang Mach-E上市后的销量趋势及市场反应程度再做出决策,福特Mustang Mach-E首批交付将于明年年底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