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500km,这款豪华电动SUV即将上市

2019年12月27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外媒披露了一组宝马全新纯电动车iX3的谍照与参数。iX3是宝马X3的纯电车型,iX3的诞生,意味着X3将成为宝马首款可使用常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驱动的车型。新车此前已在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预计2020年在华晨宝马工厂进行量产,同时出口至美国以及欧洲地区。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宝马X3打造,因此大部分设计和X3相同。现身德国某地的宝马iX3路试车有轻度伪装,新车前脸有伪装,预计将配备拥有闭合功能的双肾格栅,两侧为天使眼LED大灯。

尾部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充电插口布置和奔驰EQC相似,均在车辆右后侧。尺寸方面,预计基燃油版于X3打造的iX3尺寸不会出现大的改动。

从之前车展的概念车来看,宝马iX3尾部的设计依然延续了燃油版的车型,其最大的区别就是排气口变成了带有蓝色装饰的设计。

内饰方面,从最新曝光的内饰图中来看,纯电动的宝马iX3只是在细节之处有所变化,比如档杆上的蓝色饰条,方向盘被外圈覆盖。

动力方面,宝马iX3 将搭载一台后置电机,最大功率 210 kW,峰值扭矩 400 N·m。同时宝马工程师将电池中钴的含量再减少三分之二,与之前相比,其能量密度提升约20%。

值一提的是,宝马iX3使用第五代eDrive技术,能耗约为20kWh/100km,最初将会以“sDrive75e”一个型号来销售,目前尚无计划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宝马第五代eDrive技术将电动机、传动装置和相关的动力电子部件安装在一个单独的传动组件当中,实现了很高的集成度,让能耗更低。

续航方面,在WLTP的测试环境中,宝马iX3的电池净容量为74kWh,可实现超过440km的续航里程,预计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左右。据悉,新车将搭载宁德时代NCM811电池,电池组容量为 74 kWh。此外,新车支持 150 kW 的直流快充,快充时间未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