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终于要有新跑车了,发动机还是中置布局的!

2019年12月27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的测试照曝光

▶极有可能定名为Alfieri

▶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

玛莎拉蒂的新车计划中,将在2022年底前推出6个全新车系。

而在近日,玛莎拉蒂官方透露了一组玛莎拉蒂全新跑车的测试照。而这款全新跑车极有可能定名为Alfieri,也就是之前公布新车计划中的一员,并于2020年5月亮相。

如果之前有经常了解玛莎拉蒂的车型信息的话,可能会有印象它曾经在2014年发布过一款概念车,名字也是叫“Alfieri”,但是怎么看这两款车之间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风格都没有太大的联系。

谍照中的测试车虽然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是从轮廓上看,让人有种放大后的阿尔法·罗密欧4C的感觉。不过细节设计方面,就与阿尔法·罗密欧4C有着一定的差别。

新车前脸有着十分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而前备厢盖板处也做了凹陷设计,起到梳理气流的作用。车身十分宽大且扁平,后轮轮拱处的进气口也印证了它采用的是中置发动机布局,至于后驱还是四驱官方还没有透露。

同样的,目前有关于新车的消息并不多,海外媒体只是透露这款全新跑车将会定名为Alfieri。至于新车将会搭载什么样的动力系统,性能有多强,现在也没有一个具体消息,不过由于法拉利已经停止为玛莎拉蒂提供发动机,所以新车将配备FCA集团全新开发的中置6缸发动机,并且到时候还会有电气化动力版本车型。

那么,这款全新跑车长什么样、会不会是阿尔法·罗密欧4C的换壳升级版、没了法拉利发动机的加持性能够不够硬等等,这些问题都将等到2020年5月亮相之后才能揭晓。

网友热评:

@艾萨克_妹妹:早该出新跑车了,玛莎拉蒂GT都多少年还不换代。不过据说前段时间玛莎拉蒂GT停产了,会不会就是给这车让路?

@KEVIN014:看上去还不错,就算4C的换壳也行,至少设计比4C和谐好看不少。

@玫瑰江湖:玛莎不得已才搞电气化的吧,毕竟法拉利不给发动机,这有点伤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