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背靠大树好乘凉 小哥带你看捷达VA3

2019年12月27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5L 手动悦享版前脸与VS5一脉相承,前脸线条不算凌厉勾勒出沉稳的造型,多边形的格栅非常突出,与大灯组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带来了很强的整体感。上面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上去简洁,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01/1704/1469mm,轴距为2604mm,配备的是玲珑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85/60 R15。侧面造型与大众的宝来相似度较高,都比较紧凑干练,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穿过门把手一直到后尾灯,配合车门下方的线条设计,层次感体现的较好,整个侧面比例协调,视觉美感不错。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中庸,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有效提升了尾部的质感。精致的Y字形尾灯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坐进车内,2019款 1.5L 手动悦享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沉稳,中控台上运用银色饰条,让内饰更显时尚,圆形的出风口给带来一丝活泼的感觉。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质感还不错。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中规中矩,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等。

该车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较为一般,平底造型让它运动气息十足,表面上的黑色亮面装饰件让这个方向盘看着并不廉价。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L 手动悦享版标配了皮/织物混搭座椅,椅面造型比较简洁大方,座椅透软宽大,舒适度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虽然没有全景天窗,但是采光也还可以。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有一定鼓包,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影响乘坐体验。好在座椅比较柔软,乘坐舒适性有较好的保障。

2019款 1.5L 手动悦享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46L,空间能满足日常使用了,偶尔想短途自驾游,放上两个行李还是没问题的。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捷达VA3 2019款 1.5L 手动悦享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7L,并满足国VI排放。

VA3还是标标准准的大众的味道,没有明显的优点也没有明显的缺点,一切都是规规矩矩平平淡淡。所以他的定位也很明确,踏踏实实做好家用车的本分。而以国人的购车需求来说,VA3的价格已经杀进了中国品牌主流价格区间,面对中国品牌高质车型的围攻,VA3依然能有稳定的销量,足以见大众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分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