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鲜明的新发现 小哥带你看路虎发现

2019年12月27日 16: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2.0T 30周年特别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小巧的U型格栅非常抢眼,搭配黑色的饰条进行装饰,显得简约而大气,右下方的logo很巧妙的点缀在中网上,看着相当精致个性。大灯造型别致,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功能。此外,这款车中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更具攻击性。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56/2073/1888mm,轴距为2923mm,轮胎品牌为倍耐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55 R20。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尾灯,有效拉长了车身的视觉度,配合车门下方的线条,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整个侧面视觉厚重饱满,不同于车身颜色的黑色车顶看着更加年轻动感,硬汉的视觉感受明显被弱化。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丰富的线条勾勒出了稳重的车尾,整个尾部横向元素丰富,看着比较有层次感,牌照框区域加入了黑色饰板装饰,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较为精致,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辨识度也能让人满意,就是这个偏左的牌照框的位置多少会让人觉得怪异。

坐进车内,2020款 2.0T 30周年特别版的内饰以黑米双色为主,风格比较高档,银色饰条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几分奢华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增强了高级感。中央搭载了一块10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非常便利。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液晶仪表盘风格看起来比较简洁,既实用又富含科技感。

该车配备了10个扬声器的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声音还原优秀,能够让乘客最大程度的放松身心。

来到前排,2020款 2.0T 30周年特别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米色的真皮材质包裹,座椅宽大厚实,整体舒适性不错,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比较齐全。

该车标配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也能提升通透感,给乘客带来更佳的乘坐体验。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第二排空间比较充裕,柔软的座椅有着较好的乘坐舒适性,第三排空间较为一般,不适合长途乘坐。

2020款 2.0T 30周年特别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258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2406L,且座椅放倒后比较平整,整体空间表现很不错。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发现 2020款 2.0T 30周年特别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PT204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1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7s,并满足国VI排放。

现款发现更加城市化豪华化的改变让那些越野爱好者们大呼可惜,但不可否的是这种更加圆润和豪华的外观内饰让它受到了更多人的青睐。同其他豪华品牌一样,路虎也有着丰富的选装配置,多样的选装配置就能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一款发现。要说它比较明显的缺点那就是缩水了的四驱系统了,至于它这套缩水的四驱系统能否捍卫住老牌越野强者的尊严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