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128.8万的BJ90上市;三菱停止研发柴油机;新一代缤智

2019年12月27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2月2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北京BJ90正式上市,98.8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北京汽车官方了解到,其大型SUV车型北京BJ90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且售价分别为98.8万元和128.8万元。

可以看出,新车依旧采用了BJ系列的经典设计,五孔格栅搭配矩形头灯,和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基调相符。新车基于老款GL级底盘打造,且内饰的设计也充满了GL级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呢,搭载是奔驰同款的3.0T和4.0T发动机,且提供全时四驱系统。

这怕不是一款装着北汽标的"奔驰"。

汽车大事件二:丰田公布11月份全球销量,亚洲市场贡献最大

近日,我们从丰田官方获悉,其公布了上个月全球市场的最新销量数据,据显示,11月份丰田(包括雷克萨斯品牌)所有终端市场共计售出新车837475辆,和去年同期相比微增2.6%。

具体来看,亚洲市场仍旧贡献最大,达到了268044辆,同比增长了4%,还有北美和欧洲市场也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值得注意的是,上个月丰田在日本本土市场则出现了7%的下滑,仅售出了127686辆。

丰田,依旧是主要依靠海外市场的销量。

汽车大事件三:新四化加深,三菱将停止开发柴油发动机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日本汽车品牌三菱汽车近日确定了停止开发柴油发动机的相关方针政策,最早要到2021年,三菱汽车主销产品也将会逐步取消柴油版车型。

另外,全球柴油车销量预计未来十年将会至少减少40%,而欧洲汽车市场柴油车型更是严重缩水,再加上电气化的转型已经迫在眉睫,所以停止柴油发动机的研发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据说本田日产也宣布停止柴油发动机的研发了。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曝光,明年7月份发布

日前,根据外媒最新消息,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或将会在2020年7月份全球首发,新车代号为LC300,首发之前会先推出概念版本。

据了解,新车在增强越野性能的同时,其外观内饰的设计也更具现代化,充满时尚气息。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下,新车或将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12年了,陆地巡洋舰也该到换代了。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一代本田缤智曝光,最快明年亮相

近日,有人在网络上曝光了在某汽车杂志中的全新一代本田缤智的效果图,最快或将会在2020年12月份正式亮相。

从图片来看,新车有着全新的设计,相比现款更加的圆润可爱了,全新的格栅和大灯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会搭载本田最新的e:HEV混动系统,动力提升的同时,更突显其燃油经济性。

这不就是SUV版的新飞度嘛。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