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中期改款A4到店实拍 搭载2.0T引擎

2019年12月27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在海外某经销商处拍摄到一组奥迪中期改款A4的实车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动力方面进行调整。据悉,国产版车型预计将在明年4月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下方犀利的进气口,看起来更运动。灯组内部集成家族目前最新的箭矢式灯带,整体效果极为精致。此外,新车还融入了全新的S-Line运动套件,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三段式腰线设计,整体力量感增强。车尾部分,新车造型较为简洁,尾灯组内部结构与车头相呼应,银色饰条将两侧灯组贯穿,进一步拉伸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偏向运动化风格,一体式空调出风口带有饰条点缀,更显精致。新车中控显示屏尺寸由8.3英寸升级至10.1英寸,使内饰更具科技感,同时,下方的MMI互联系统操作面板也将被储物盒取代。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适配12V轻混系统,国产版车型能否加入目前还未知。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