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许家印的新车量产了,2800亿造出的车,终于让大家失望了

2019年12月28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国内的汽车市场是真的鱼龙混杂,不仅是车型种类繁多,细分市场冗杂。而且近年来在汽车品牌方面更是如雨后春笋,特别是国产汽车,总能看到一些未曾听说的汽车品牌时不时的发布一款新车。国内的很多商界大佬也开始投身汽车行业,格力集团的董明珠已经入坑了,30多个亿造出了汽车。其次更有甚者就是恒大集团的许家印,投资2800亿,这个投入让很多消费者充满了期待,许家印也没让大家失望,终于成功造出新车。

但是美中不足,尽管成功造出新车,第一印象却是不好的,大家都说外观像十年前的车。也许真的术业有专攻,在一个领域的出色,并不代表在每一个领域都能够优秀。这也是众多消费者当初担心的问题,毕竟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大家都希望能看到一个国产品牌的崛起。正值当下也是新能源趋势,符合国家政策,投身于一个算是新兴的汽车市场也是明智之举。

所以许家印造出的第一辆车,新能源汽车国能93到底怎么样呢。肯定一开始在市场上受到的关注很高,毕竟是许家印的手笔,当然受到的非议就更多了。谁让国能93的外观确实让人难以满意,倒退10年一点也不为过,毕竟现在大众的什么眼光已经很严格了,甚至是超前,颜值也是市场的一部分因素,颜值方面的竞争力完全失去了。

那么估计颜值不论,毕竟也不是谁都在意。动力性能呢,据说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32千瓦,当然这个数据也是差强人意,毕竟新能源市场的竞争也十分激烈,想要用这个动力来作为卖点或者亮点都是不可能的。

再到价格方面,算是新能源市场稍有优势了,毕竟看着便宜的新能源汽车,结果价格都在二三十万甚至三四十万之间,而国能93的定价16.89万,可算是来了一辆良心价的新能源车型。但是一想到外观,真的不忍下手。何况现在国产新能源还有比亚迪如此优秀的品牌,国能93的未来应该何去何从!

还是期待许家印能够在造出第一辆车之后,深度挖掘一下当下消费者的喜好,符合时代需求很重要,不能“闭门造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