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大众MPV让人眼前一亮,或成为最个性的MPV?

2019年12月28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MPV在玩车、爱车的人眼中恐怕会是最无聊的车型。它们注重于功能性与舒适性,所以驾驶乐趣大家就不要想了。更为关键的是,为了更佳的车内空间,它们往往也设计的十分方正,远看几乎一个样子,设计风格也十分的保守,很难将个性和帅气诠释出来。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大众ID.BUZZ量产版假想图,看了这台MPV,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从假想图可以看出,ID.BUZZ延续了大众T系列的车型设计,整体的设计风格十分复古,很像是从漫画中开出来的车型。但由于它是一款纯电动车型,所以在设计时也加入了一些颇具未来感的元素。比如内嵌的日行灯灯组,会发光的logo以及封闭式的前脸设计。

从车侧来看,ID.BUZZ的整车轮廓较为方正,但配合着跳跃的双色车身还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可惜的是,假想图车型并未延续概念车上的电子后视镜与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

ID.BUZZ的内饰还未曝光,但参考之前的概念车,新车方向盘及中控屏或为可收起式,座椅布局或为六座,并可实现多种变化,以此来提升车内空间的实用性与灵活性。

动力方面,ID.BUZZ或搭载一套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374匹,电池容量为111kWh,WLTP工况续航为600km,且具备满足L3水平的自动驾驶能力。据悉,这款车在未来将会被命名为ID.7,成为大众未来6年内推出的33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新能源车型之一。新车将会在2022年开始交付,售价或近40万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