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拉风的国产代步车,5块大屏幕、无框车门,号称中国Smart

2019年12月28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最拉风的国产代步车,5块大屏幕、无框车门,号称中国Smart

看电视的时候,大家都被拥有无框车门的车型给吸引住了,这种车型看起来很有动感,特别是无框车门打开之后,绝对是焦点,目前国内没有多少车型有这种配置,所以很少能够看到,只有高端的车型才有配备。不过大家可能想不到,有一款比较便宜的电动车,居然也装上了无框车门,你不需要太多预算就能用上这种高端的配置了。

这台车就是北汽生产的LITE了,这款车型的设计有很多亮点,除了刚才说到的无框车门之外,它还有很多的配置值得说一说。比如车内拥有5块大屏幕,还有全皮的座椅配置,这个车型你可能没听过,但是应该知道北汽在新能源领域的投入很大,这款车就是一个新的尝试,将会推出更多类似的创新式的车型。可能LITE没有什么知名度,但是每个看到过它的人,都被它给吸引住了,车迷纷纷点赞,堪称中国的Smart。

从外观上看,这台车是并不抢眼,甚至还有些小巧,双门双座的设计并不符合主流的汽车设计风格,和我们预估中的形象不一样。不过它的设计感是很丰富的,有着较高的辨识度,特别是朝廷的结构很紧凑,显示的很有冲劲。

车门不打开的话,你看不到什么特点,侧面就是很短的一个车身结构,车尾还向前收缩了一部分,让座舱看起来更加的小巧。尾部也没有什么特点,看上去是一款微型电动车。不过配置还算可以,灯组都使用了LED的,内部设计很精致,打开后有不错的照明效果。

因为这样普通的外观,和不算大的身材,所以LITE没有什么知名度,即便是走在街上也没有多少人认得出来。不过这台车的最大特色来自于车内,内饰设计的很有科技度,这种风格的内饰在微型车上是没有过的。车内居然拥有5块屏幕,每一块都是不小的尺寸,保证了一些功能的便利性。

所以当你打开它的车门,首先被它的无框设计给惊艳到,等你坐进来之后,又会被它内饰的科技度给吸引住,会感觉到这部小车内有乾坤,并不像其他代步车那样普通。何况它的续航还是很不错的,达到了300km以上,保证了它的实用性。这么小的身材也非常的节能,是专门针对个人车主打造的,出行肯定很方便。不过它的价位也要12万以上,算起来并不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