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开拓出行服务 ,丰桔出行开始投放,网约车市场新豪门诞生?

2019年12月28日 18:06:02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12月26日,丰桔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在苏州举行交车仪式,广汽丰田向丰桔出行交付300台雷凌双擎。未来,丰桔出行将在在宁波、苏州、常州和金华四城陆续投放共900台雷凌双擎。

说起丰桔出行大家可能会有些陌生,丰桔出行其实是由丰田汽车、滴滴出行和广汽丰田汽车合资成立的科技有限公司,其主要业务是开展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营服务。丰桔出行的成立和运营,代表广汽丰田正式进军网约车运营服务领域。

运营模式如何创新?

早在今年年中,丰田汽车公司就与与滴滴出行,达成在中国移动出行服务领域深化合作协议。为进一步强化合作关系,丰田、滴滴与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丰桔出行,开展面向网约车司机的车辆相关服务。

同时丰桔出行与广汽丰田经销商开创了新的协同运营创模式。首先在车辆供给上,由丰桔出行从广汽丰田经销商渠道采购车辆,以租赁的方式向网约车司机提供车辆租赁服务,这样的运行模式使得车辆供给更加高效,灵活。

其次在服务运营上,由广汽丰田经销商渠道为网约车司机提供培训、用车指导服务等,并提供专属保养服务。丰桔出行依托广汽丰田庞大经销商资源,为丰桔出行开展高品质移动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线下服务支撑。

丰桔出行优势在哪?

丰桔出行首批从广汽丰田渠道采购的车辆为TNGA平台打造的雷凌双擎。作为最畅销的混合动力中级车之一,雷凌双擎搭载丰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90kW,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一箱油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以上。

雷凌双擎轴距达到2700mm,拥有宽裕的室内空间和后排空间,同级独有的双叉臂独立后悬挂,也保证舒适的驾乘体验。

此外,全新换代雷凌双擎将基于丰田智行互联,为网约车司机提供“丰云悦享”车联网服务。通过车载数据通信模块和“丰云行”APP,网约车司机可获得如“紧急救援、道路救援、防盗警报、被盗追踪 ”等服务。

事实上,凭借良好舒适度、低油耗的优势,以及一贯的可靠性和耐用性,雷凌双擎对于出租车司机和乘客都是而言都是极佳的选择。

另外除了车辆供给,广汽丰田经销商渠道还将为丰桔出行的网约车提供专属保养服务,以及网约车司机培训、用车指导等服务。

广汽丰田渠道也在通过开展“30分钟快速保养”、“工时及零部件价格透明”等服务举措,打造专业的维修保养服务体系;为双擎混合动力车型提供“电池无忧计划”,在混合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保障,消除顾客疑虑,提升车辆保值率。

与此同时,雷凌双擎在广汽丰田“零缺陷率”生产线生产,保障其故障率低、保养成本都控制在最低范围内。保值率方面,根据最新发布的“2019国际品牌汽车保值率报告”中,雷凌3年保值率在同级市场排名前三。

总结:今年是广汽丰田品牌进化中期规划元年。随着丰桔出行在全国开展,广汽丰田旗下车型将扩大与用户的触点;与此同时,利用滴滴出行积累的出行服务大数据,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广汽丰田还将进一步提升口碑,扩大品牌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