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走亲访友,10多万买这3款最划算

2019年12月29日 04:3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每近年关,就到了大家置办大件的时候,一方面为春节带来喜庆,另一方面也为自己过去一年的努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懂哥发现现在年底买车越来越流行了,可能是因为现在汽车越来越便宜了,买车回家过年,备有面子。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带着家人一起享受努力的成果,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在后台,懂哥也收到不少关于年底买车的留言,如果预算10多万,买个什么样的车型更合适?

今天,懂哥给大家推荐3款不错的车型!

日产轩逸

官方指导价:9.98-14.30万

作为国内家轿市场上能够掀翻朗逸王者地位的车型,日产轩逸在这几年销量可谓是让人大开眼界,很多人都疑惑为何轩逸能够卖得这么好,其实懂哥也疑惑,但是去4S店转了一圈后,明白了,这车优惠真大,一款中高配的车型落地后也就13万左右,还是自动挡。

不过,轩逸从上一次的改款换代后,整体的风格瞬间变了,相比此前经典款的老派造型一下子年轻化不少,在加上这一次的升级改款,用上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置上也是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实力可谓再一次加强。

之所以,第一款推荐大家选择轩逸,很大的一个原因是这车空间不错,有着沙发之名的日产座椅同样应用在轩逸上,达到2712mm的轴距,加上日系车善于抠空间的本领,这车后排的空间非常充足。

不仅如此,轩逸还有一个超大的后背箱,达到560L,后排座椅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不过,对于轿车来说,这个放倒真的感觉有点鸡肋,560L的容积也算是比较大的了,除了那些大件物品外,春节期间带上礼物还是绰绰有余的,想要装满,还是得下血本的!

吉利嘉际

官方指导价:9.98-14.88万

轿车虽好,但是如果家里有多人乘坐时又该怎么办?5人都有点拥挤了,6个人怎么办?谁又该落下?还是再去增加一台车呢?

与其如此,倒不如考虑下MPV车型,在这个价位,懂哥推荐大家来看看吉利嘉际

吉利这几年的发展可谓有目共睹,产品口碑也是一路水涨船高。作为旗下第一款MPV车型,吉利嘉际自上市以来,虽然销量不高的,但是产品实力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丰富的选择性,目前市面在售车型采用6座布局,后续将推出5座和7座,搭载1.5T,1.5T+48V轻混,1.8T三种动力,追求动力的可以选择1.8T,追求低油耗可以选择1.5T+48V轻混,追求低价位的可以选择1.5T手动版本,不过,懂哥更推荐大家选择1.5T+48V的版本。

这套轻混系统目前被广泛应用在吉利旗下的车型,可靠度比较不错。

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留有专门的通道进出第三排,达到2805mm的轴距能够保证每一排的空间体验感都非常不错,第二排还可以进行前后调节来合理分配后排的空间。在懂哥过去的实际体验中,嘉际后两排的空间感比起大多数的7座SUV还要更好些。

雪佛兰沃兰多

官方指导价:11.49-15.49万

如果你觉得MPV不好看,同时又想要大空间,多座位,那就看看雪佛兰沃兰多吧!

很多人不知道沃兰多到底是一款SUV,还是一款轿车,沿用雪佛兰自己的话来说,这就是一台高颜值,高实用性的全能新家轿。

比起SUV略显浪费的通过性,沃兰多油耗低,而比起轿车的空间不足,沃兰多能够装下更多行李,更多乘客,比起MPV样子不够潮流,沃兰多还是一个时尚、潮流的典范。集轿车、SUV、MPV三种车型之所长而打造。

开沃兰多有一种开轿车的感觉, 底盘不高,加上前后的独立悬挂,不管是对路面的减震还是在弯道的支撑都非常到位,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上6AT的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7L。

在空间扩展上,沃兰多2796mm的轴距加上后排顶部的凹型设计,即使第三排都能有非常不错的内部空间。

在7座布局的情况下,尾部还能有109L的容积,而第三排支持4/6比例放倒,全放倒后容积能够扩展到467L,后两排全部放到直接来到1520L,纵深可以达到2米多,加上后背箱的平台很低,上下搬运东西非常简单。

如果预算不够买车怎么办?那就赶紧看看下面的福利吧:

春节走动多,我免费开沃兰多

5+2全能新家轿,雪佛兰沃兰多

春节15天超长免费试驾,火热开抢!

在留言区分享你的春节回家故事,我们将根据留言的趣味性,评选出10位粉丝,送出此次免费的15天超长试驾机会,能否开着沃兰多回家,就看你的故事了!

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

全国31个城市,可进行预约~

无论你前往何方,

春节再也不会经历绝望时刻,

开启令人向往的温暖回家路。

还在等什么,数量有限,

赶快加入到这趟超长长长的试驾中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