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汽车销量突破10万辆,同比大增200%,网友:应得的

2019年12月29日 08:3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国内车市可谓是经历了最跌宕起伏的一年,很多品牌都呈现出一片狼藉的景象,更是担心这个寒冬的持续。但是我们也不得不说仍然有一些品牌做得非常好,这其中不仅有实力雄厚的合资品牌表现极好,更有一些国产品牌在此次市场沉浮中表现十分亮眼。比如在国内新能源市场首屈一指的比亚迪,一直领跑的吉利,还有我们历史悠久的自主品牌红旗,在今年更是给所有消费者带来的惊喜。

红旗汽车今年的目标是销量是累计突破10万辆,好消息是,这个目标已经提前完成,一汽红旗官方公布了这则消息,截止到今年12月26日,全年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可以说是提前完成的今年的目标任务,可喜可贺。另外在12月19日的时候,红旗制造体系年度产量也突破10万辆,可谓是双喜临门,2019年对红旗汽车来说是圆满的。

我们都知道从2018年红旗发布新的品牌战略之后,随带着新的车型发布,销量是一直在逐渐提升,在2018年的时候就有大幅度的增长,同比暴增602%,销量达到33028辆。然后立马到了2019年,车市环境艰难的2019年,红旗依旧势头不减,逆势增长的趋势一直保持下来,同比增长也超过了200%。截止到11月份的时候,红旗汽车的增长已经连续维持21个月了,8月份到11月份这4个月的销量更是每个月都超过了1万辆大关。

同时红旗汽车的也在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线,这一年就推出了HS5、HS7以及首款纯电动SUV E-HS3三款全新车型,在各个细分市场都有着抢眼的表现。HS5车型整体表现都十分优秀,刚上市的时候56天订单就已经破万,这对红旗汽车来说确实是一剂强心针,也给了市场一个信号,红旗汽车的市场效果得到了良好的反馈。

另外还有消息透露,2020年1月8日红旗H9将会发布,红旗的脚步似乎已经无法阻挡。根据红旗新的发展规划,在2025年前红旗汽车的车型矩阵将会不断完善, 17款新车等待入市。

2020年也许真的是红旗汽车会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一年。我们还得到一个消息,一汽红旗将会斥资5.7亿打造N701全新

旗舰车型,车型估计是在2020年的12月会投入生产,划在10年内组装50辆,该车也是由现任一汽集团全球设计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贾尔斯·泰勒(前劳斯莱斯品牌设计负责人)负责设计开发,可想而知对其期待值有多高了。用户们都在惊呼中国的“劳斯莱斯”要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