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开迪不能运动?大众全新开迪谍照曝光,将明年亮相

2019年12月29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大众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开迪(Caddy)的预告图,预告图展示的是厢货版本(Cargo),此外该车也会继续提供乘用车版本。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下格栅尺寸加大,搭配全新式样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造型辨识度十足;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0TSI和1.4T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48V轻混系统可供选择,据悉,新一代开迪将会在2020年正式对外发布。

外观方面,从设计图来看,新车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上格栅缩小至一条直线,两侧连接着异形前大灯组,下格栅尺寸变得更加宽大,整个前脸显得相当时尚富有动感。前脸的底部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包围设计,包围的中间还采用了镀铬条的点缀,两侧很有立体感,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更显年轻化。

车身侧面,大众全新开迪侧面线条较为流畅,前后轮拱处为外凸式设计,同时后方采用封闭式侧窗和侧滑门设计。大众全新开迪尾部方正平直,两侧竖置式尾灯层次分明,点亮效果十分醒目。该车保险杠较为简洁,底部两侧配有反光板,同时下方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MQB平台上常见的1.0TSI和1.4T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48V轻混系统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纯电动版本及插电混动版本未来也很有可能出现在新车上。

新车有望于2020年正式首发,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