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光阳People 250售价30280元!大脚羊添了新选择

2019年12月29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光阳摩托于2019年12月28日—29日,在厦门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全国经销商峰会暨重车大会师。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光阳车友汇聚一堂,本次盛会,邀请经销商200余人,重车车友100余人,在2020年跨年前三天光阳摩托发布三款新车型售价People 250、新动丽V125、新锋丽VP L125,期望能在2020年抢先机。光阳摩托并于下午开展试乘试驾活动,新车展示,晚会中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精彩的节目表演和奖品,其中包含2辆新车。

第一款: People 250 ABS,售价30280元

光阳摩托2019年年初推出赛艇CT250 以城市休闲,带动250购车风潮,今天光阳摩托再针对个性雅痞族,推出品味时尚大气People 250,为车友提供另一种购车的需求。People 250由德国设计大师菲利斯设计完成,造型时尚,充满个性化,也代表着雅痞族坚持自己的风格和品味,努力实现自己的抱负和理想。People 250不受拘束的移动力兼具都会、高速、安全、智能、便利,拥有着大轮稳定骑乘特性,搭载249mL排量水冷发动机,前后碟刹搭载德国博世10代ABS剎车系统,全车LED灯。大轮径骑乘过弯不论是灵活穿梭的市区,或是长途的跨城移动,People 250所具备的特性,都可以满足您每一次的移动需求。

People 250搭载单缸水冷发动机 ,最大功率16kW(7500r/min),最大扭矩22N·m(6500r/min),剎车制动: 前后碟刹标配德国博世十代ABS,油箱容量13L。

第二款: 新动丽V125,售价8680元

新动丽V 125延续光阳动丽系列,全新外观动感时尚线条犀利,领导城市通路车,搭载光阳独家KDU肯定优发动机,动力充沛且随传随到。前面两条高亮LED转向灯,造型前卫,闪电式LED尾灯,动感时尚辨识性高。770mm座高,安全驾驶操控自如,防滑加厚座垫紧贴臀部,隐藏式USB充电口贴心便利,是一款城市通行便利好车。整车搭载单缸2V 风冷发动机,最大功率6.5kW(7500r/min),最大扭矩9.2N·m(5500r/min)。

第三款: 锋丽VP L125,售价7680元

行动精灵,轻巧好操控,锋丽VP L125载光阳肯定优(KDU)系列发动机,轻巧车身满足小车大马力的性能需求,短车身与740mm低座高更符合女性操控骑乘,全新造型炯炯有神,动感十足的大灯,超宽加厚座垫骑乘舒适性最佳,独特超大开放式前置储物箱,按压式飞旋踏脚操作便利,是一部集时尚与实用城市代步车。整车搭载单缸2V风冷发动机,最大功率6.5kW(7500r/min),最大扭矩 9.2 N·m(5500r/min)。

第四款: 2020版弯道150 ABS,售价15980元

光阳经典车款弯道150 ABS,拥有市场好口碑,搭载高性能4气门发动机,德国博世ABS,双鹰眼大灯,12吋大轮圈,飞旋踏板等。承接弯道150 ABS优异的骑乘性能,推出2020年新贴花与配色,新式样,勇敢前行为爱追逐,整车搭载单缸4V 风冷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8500r/min),最大扭矩11.8N·m(6500r/mi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