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十多万的豪华中大型车 小哥带你看凯迪拉克XTS

2019年12月29日 14: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28T 技术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盾型的中网,横幅式格栅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十分大气。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103/1852/1502mm,轴距为2837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0 R18。流畅的腰线配合溜背式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十分时尚,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线条借鉴了很多Escala概念车的元素,非常有科技感。L型的尾灯比较简约,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突出。排气方面,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精气神十足。

来到中控,2018款 28T 技术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高档,银色饰条点缀,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质覆盖,手感不错。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时髦,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膝部气囊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它还配有换挡拨片和电动四向调节等功能。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三圆环式仪表盘显得比较简洁。仪表盘配有一块4.2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BOSE,配备8个扬声器,听觉效果非常出色,奢华气质一览无遗。

来到前排,2018款 28T 技术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两侧的支撑性不错,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这对于提升日常驾驶和乘坐的舒适度非常有帮助。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后排侧气囊等,后排空间不用担心,能满足居家旅行的需求。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且地板中央有较高凸起,所以中间乘客乘坐体验较差。

2018款 28T 技术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37L,空间基本满足一家人的日常出行需求,放倒后排座椅还能让后备厢空间得到拓展。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 2018款 28T 技术型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9L。

总的来说,凯迪拉克XTS这款车拥有非常大气的外观,不错的动力,出色的空间。关键是,在老司机里能查到这款28T技术型的真实成交价只要22万元,这个价格还能说什么?“真香”就完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