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着路虎揽胜极光,去野外“疯”了一把【汽车Vlog285】

2019年12月29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路虎揽胜极光,可以说是路虎旗下车型最具有年轻活力而且时尚精致的车型了,在今年早些时候,这款车型已经更新到了第二代。

这次试驾活动的主角,正是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而这也是我第一次试驾路虎车型。在日常城市道路行驶时,它的整体表现包括设计用料、动力输出、悬架反应等各方面都给到我比较深刻的印象,很有质感。

不过作为一台路虎,越野才是重头戏。在这次活动中,我也跟随大部队,去野外“撒野”了。这套2.0T Ingenium(英杰力)发动机+48V轻混的动力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最大马力是249匹,性能方面是无需担心的。

而且全地形反馈自适应系统以及路虎首创全地形透视系统的加入,在越野的时候帮助很大,就算是之前没有越野经验的新手都能够轻松驾驭,还是特别舒服、特别优雅的那一种。作为一款定位于“豪华城市SUV”的车型,有着这样的越野性能,已经相当出色了。

当然,关于这款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的更多静态体验以及试驾分享,欢迎大家点击这期Vlog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