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末盘点:新电摩时代领跑品牌,勇破百万大关

2019年12月30日 06:50:05
分享到:

3月6日,“品牌网”刊登了宝岛车业集团入选“战略合作伙伴”的深度文章, 以“匠心创造信赖”为主题的文章,对宝岛这个品牌为行业作出的成就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3月22日,以“星空中最亮的星”为主题的宝岛天津展会以及2019宝岛品牌发布会在天津隆重举行。作为暴风雨即将到来前、2019年第一个行业大展,拥有电摩和电动自行车双资质的宝岛吸引了一大批实力派经销商出手,为宝岛2019年逆势腾飞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和信赖基础。

4月18日,电动车新国标刚刚正式实施,宝岛5款电轻摩牌照已经开始公示,加上已经有证的14款电摩产品和15款新国标电动自行车3C认证车型,注定了2019将会是宝岛的爆发年。

5月16日,无锡展开幕,宝岛电动车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隆重召开了决胜2019暨2019宝岛新电摩/轻摩产品发布峰会,影帝方中信、知名歌手大齐、梦然到场助阵,宝岛在星光熠熠中拉开了2019年爆发大幕,当天完成签单8万多台,新签客户150多位,为整个无锡展期间签单大户之一!

5月18日,第32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在新产品公示里,宝岛又以10款电轻摩在数量位居榜首。

6月15日,2019宝岛时尚盛典暨宝岛电动车品牌发布会隆重召开,宝岛开始了他的新生之路——启用新形象和新slogan,即“更信赖的电动车”!这句新广告语也是宝岛在22年的品牌沉淀中提炼出来的核心价值观和品牌终极追求,意味着宝岛将持续为经销商、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7月份,电动车行业传统旺季到来,宝岛凭借资质、团队、产品这“3把刀”和无锡展上开的好头,强势实现销量一路攀升。在随后789三个月,在南北两大基地新的联合之下,宝岛再次创造旺季发货新神话!宝岛正在成为新电摩时代的领跑者!

同样是7月,宝岛全国会议现场持续火爆,河北、山东、河南、江苏、山西等省份40多个城市,通过大大小小的财富峰会等活动不断加快产业布局。

8月份,宝岛新的终端形象启用。在宝岛提前完成全年销量计划的基础上,从该月份开始正式发起挑战2019年百万台目标计划,目标第一步首先完成全国50家旗舰店和100家形象店建设!

10月25日南京展,宝岛展位和营销会议双爆满,有三位明星助阵,宝岛人气创新高,更是一鼓作气拿下10万台订单,距离2019百万目标又进了一步!

11月25日,宝岛召开“脱胎换骨 成就卓越”宝岛2020翻一番、创新高财富营销峰会上,捷报频传,全国800余名核心经销商、供应商与多家媒体齐聚天津,共襄盛举,现场完成销量50000台销量。

12月,宝岛冲百万目标已经达成,全国一千家门店上万个网点同仇敌忾一鼓作气完成了既定目标,成为新国标后的大赢家!

短短一年时间,宝岛集团牢牢抓住新国标实施带来的机遇,成功完成逆势长虹,这与南北宝岛两位领头人的魄力分不开。

宝岛的成功密码

连点成面,聚沙成塔,22年来,宝岛车业紧跟市场发展机遇,经过行业多番洗礼,依旧强势屹立于行业品牌之巅。宝岛电动车、自成立以来依托宝岛集团强大实力在全国培育600个核心经销商、上万个乡镇网点、同时宝岛一直坚持“强强联手 战略合作”的发展理念、与国际巨人同行。宝岛专注强势营销战略, 大手笔参加全国三大展会,并与行业主流媒体持续合作,是电动行业当之无愧的“流量明星”。

宝岛南方公司总经理汪光明先生

另外,早在2013年,宝岛就拿下电摩一级资质,成为行业为数不多的电动车摩企!到来2019新电摩时代,宝岛电摩基地南方公司(无锡)在总经理汪光明先生的带领下, 宝岛的南方系产品以摩托车制造为品质标杆,从设计、开发、组装、调试,每一个流程都秉承匠心,宝岛早已成为行业里品质的代名词!

企业的成功离不开激励、凝聚员工的企业文化,“给予每一位员工增添幸福感、让宝岛人都能够感恩生活,感恩社会!”是宝岛的核心企业文化。正是在人性化的企业文化感召下,宝岛人齐心协力,创下了2019百万奇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