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基因有选择性表达,那么2020款VV5的豪华基因是?

2019年12月30日 10:36:0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上周末,Myautotime参加了在蓟州举办的2020款VV5的试驾活动,再次对这款豪华SUV进行了全面"摸排"。

在讲到产品之前,我们还是要来说一下WEY品牌。截止到今年底,WEY品牌已经三周岁,作为中国豪华SUV品牌领军者,其用扎实的产品力表现以及迅速完善的分销渠道,向消费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开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当然,作为豪华品牌,WEY在每一款产品上也着重强调出了自己的豪华基因,打造出了产品差异化,努力实现着"触手可及的豪华"。

比如这款2020款VV5,在安全、科技两方面表现得十分突出,通过这次试驾,我更加肯定了WEY品牌今后的"江湖地位"不俗,下面我们来仔细说一下。

首先要明确的是,2020款VV5定位颜智先锋,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元-14.78万元,这样的价格不仅对普通消费者十分友好,对年轻人来说自然也不是遥不可及,更难得的是,这份价格门槛之后,是越级豪华产品力。

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2020款VV5在安全和智能两方面的出众表现。尤其在安全这一方面,这份基因被WEY品牌深刻地写入到每一款产品当中,这是每个豪华品牌都应有的素质。

这款车搭载了诸多安全科技配置,有些堪称"黑科技"。比如ESP 9.3高动态版系统,ESP是汽车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功能的进一步扩展,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对车辆转向行驶时横摆率传感器、侧向加速度传感器和方向盘转角传感器的监控,ESP控制单元可以精确地控制前后、左右车轮的驱动力和制动力,确保车辆行驶的稳定性。

2020款VV5全系标配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确保车辆安全地行驶在正确的轨迹上并防止车辆侧滑,且保障车辆行驶中提升顾客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此外,2020款VV5还搭载有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当转向过度时,对外侧前轮进行制动;转向不足时,对内测后车轮进行制动,以消除车辆侧滑,保持车辆稳定性。

而其拥有的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系统,则是考虑进去了日常驾驶场景,当车辆行驶在车多人多的狭窄小区或街道时, MOD功能会探测涵盖车辆和行人在内的交叉车流,以提供告警和碰撞避免的驾驶辅助,有效避免驾驶员启动车辆时对车辆周围未注意到的小动物、行人等发生意外事故。这一功能无疑增加了驾驶者信心,在通过狭窄路段的时候,更加省心省力。

当然,除了安全科技配置,在娱乐科技配置等方面,2020款VV5也非常不错。12.3英寸的中控屏幕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同时其还可以同仪表显示屏进行联动,仪表显示屏同样可以投放路径导航等信息,在便捷行车操作的同时,还极大地提升了驾车安全性。另外中控屏的UI设计有多种风格可选,设计简洁富有未来感,十分符合年轻人的"玩机"需求。

在试驾过程中,我重点体验了一下这台车的语音交互功能,不论是坐在驾驶座还是后排,这一系统对于语音指令的识别都非常精准,像日常“播放蓝牙音乐”、“我想去北京首都机场”等等操作,都在瞬间完成,充分支持驾车者上车就“扔掉手机”,高效便捷地切换到驾车生活中。

另外,在驾驶座一侧的A大柱内侧,还有一方监测系统,这是同级独有的人脸分心监测功能,当你在车上哈欠不止的时候,这一功能就会提醒你避免疲劳驾驶,充分保障行车的安全。

总的来说,通过对2020款VV5的多次试驾来看,WEY品牌利用市场上的反馈,在设计、驾乘质感和配置等方面对产品的打造都进行了不小的调整,旗下产品在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的同时,将安全基因和科技基因深入其中。

另外,从2020款VV5的价格我们也能看出,面对广大的年轻人,尤其有着家用需求的人群,WEY品牌以十分厚道和诚意的态度为他们提供了一款综合产品力同级堪称最强的SUV,当然也凭借这一点给到了他们一种全新的用车选购标准,给对手设置了不小的障碍。应当说,在年底这个购车热季,2020款VV5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