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一次就这么好?!土耳其的造车新势力真不能小瞧

2019年12月30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TOGG首款车型正式亮相

▶采用双电机布局

▶2022年正式推出

造车新势力=中国造?未必!这些年来,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的造车新势力诞生,就连过去没有本土汽车品牌的土耳其也来凑热闹!最近,土耳其首款汽车品牌TOGG,发布了首款SUV车型,看着还真有板有眼。

TOGG这款全新SUV的造型,其实是与宾尼法利纳合作设计,尽管在很多细节上能找到其它品牌车型的影子,但它不会让你看着觉得哪里不对劲。至于他们所说的跨界风格,从头到尾我们也看不出来。

与国内的造车新势力一样,TOGG这款SUV的内饰也走科技感路线,目测装有4块液晶屏幕,挡把的造型也很另类,事实上它是通过旋钮进行换挡。

同样,智能化配置也是这款车的特色,它具备L2自动驾驶系统,未来甚至可以过渡到L3级以上。OTA更新、全息助手、5G通信技术等等,已经往未来几年后的方向发展。

目前这款车并没有公布尺寸参数,只介绍它是一款中型级别的SUV,并且拥有长轴距,以营造更好的空间表现。

它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结构,并且前、后轴分别装有一台200匹马力的电机,不但实现四轮驱动,同时综合最大马力将达到400匹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4.8秒。另外,它有一款单电机版本,采用后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也只需7.6秒。

它还将提供300km和483km两种续航方案,并支持快速充电,30分钟可以把电量从0充到80%。 TOGG官方透露,他们将提供电池组八年保修政策。TOGG预计2022年可以正式将这款车推向土耳其市场,至于它会不会进军其它地区的市场,目前并没有透露。

虽然这是土耳其第一次造车,但整体感觉并不会比国内的造车新势力差多少,毕竟大家都属于全新的品牌,都在同一起跑线。不过,TOGG的只是产权归土耳其国家所有,这可以理解为这款车是动用土耳其国家的资源打造,它并非是一款资本运作的产物。

网友评论

@KGP:造一辆纯电动车真简单,就连没造过车的国家都上马了。

@罗布泊戈壁:内饰装满屏幕才叫电动车吗?

@好·贵:充电9个钟,高速半小时,这就是你要的纯电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