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移动营销女王”谈李佳琦式“带货”|上海滩•斜杠人生 第7集

2019年12月30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正在加载中...

或许你不认识她,但是你一定知道她所打造的一个个经典营销案例。

她被称为“移动营销女王”

或许你不认识她

但是你一定知道她所打造的一个个经典营销案例

台湾- B&Q 特力屋 TVC Jingle 增加122%销售业绩

蔡康永CAI女鞋系列

星巴克在微信上推出的“用星说”

“我其实已经工作35年了,我从还没毕业的时候就发誓要进广告公司当Account。”当她谈起从事广告行业的故事,语气中、表情里都难以掩饰对广告、对营销的热情。“我觉得营销最有趣的点,就是说它其实是场心理战,它是我感觉你家东西好,我就会去买。”

“我经常去演讲,我几乎每一个月大概有一到两场演讲,如果不推掉这些演讲,我可能每天都要去演讲。”天生热爱演说的她喜欢与人分享的感觉。

除此之外,我们还邀请她与我们聊了聊如今大热的网红“口红一哥”李佳琦:“我觉得每一个年代里都有一些不同的方式在跟消费者做沟通,他代表了这个年代里的新的沟通模型。”

她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

蒋美兰 费芮互动创始人&CEO

个人简介:

毕业于台湾世新大学,随后留学日本。在零售业行销领域有超过20年的研究,前后任职于台湾、大陆两地的4A广告公司、零售业担任营销部门主管。曾策划蔡康永跨界时尚圈当上女鞋设计师,为该集团首位亚洲设计师,同时这一案例轰动娱乐圈和时尚圈。2011年创立费睿网络(后更名为费芮互动),专注于移动营销、O2O、社交媒体、移动电商领域的创新与研发,在中国移动营销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曾任MMA中国无线营销联盟新零售委员会主席

福布斯中文网/虎嗅网/中国广告杂志/联商网 专栏作家

虎嗅/造就/联商/GrowingIO/500强企业 分享讲师

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大奖 特邀评委

美团点评营销研究中心 特聘专家

Campaign Asia 2018 最值得关注的40位女性

WebExpo 2019 分享嘉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