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首款SUV真的要来了,造型犀利,动力或超兰博基尼Urus

2019年12月30日 17:33: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提及法拉利汽车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该品牌主要致力于跑车的生产工作,同时也是诸多车迷朋友们的梦想座驾。随着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超跑品牌相继推出SUV车型,法拉利也按耐不住了。

据海外媒体消息,法拉利SUV车型研发在秘密进行当中,其最新效果图也被曝光,内部研发代号为“Purosangue”,并声称该车将基于法拉利刚刚发布的入门级跑车Roma同平台打造,将被定义为FUV(多功能)车型,于2021年亮相。

新车将基于前置模块化平台打造,内饰、底盘及动力系统都将和Roma GT车型共享。对于喜欢法拉利的车迷朋友来说,手握几百万又钟情于SUV的话,那这台法拉利Purosangue会是不错的选择,前提是你能接受这样的造型设计。

根据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吸取了法拉利最近发布的Roma GT车型的设计灵感,其前脸使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机舱盖和格栅处配有法拉利车型专属的“跃马”车标,看起来相当动感。此外前保险杠的碳纤维等材质等装饰还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和车门处本身的红色涂装形成拼接式设计,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相比普通SUV车型,法拉利Purosangue车身比例会更加低矮,这也可以看出其定位依旧运动。车身侧面线条紧凑有力,并且车门下边缘灰黑色材质与前包围、后包围一致,整体感很强。车尾造型比较独特,尾灯为四个圆形设计,大面积镂空的后保险杠配合双边四处排气及巨大的扩散器显得非常的运动。

据悉,Purosangue 将采用四座布局,长度约5米,其离地间隙可能是通过可调节悬架进行调整,以实现优秀的道路能力和一些越野能力。

动力方面,Purosangue 将采用前置四驱的布局设计,并加入混动系统,该四驱平台兼容V6、V8以及V12发动机,但工程师表示并不希望将V12发动机与电池结合使用,这会影响整车的重量,因此Purosangue 入门车型将可能采用V6混动动力系统,最大马力有望超过兰博基尼Urus的650Ps。

法拉利首席技术官迈克尔·利特斯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新车将在罗马亮相。

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法拉利的产品矩阵,至于竞争对手也无外乎阿斯顿马丁的DBX、兰博基尼的Urus、劳斯莱斯的库里南以及宾利的添越,一场豪门之间的对决已悄然上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