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榕城豪华体验新去处,福州利之星奔驰智能体验展厅来了

2019年12月30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新星耀城,星启未来。2019年12月28日,福州利之星智能体验展厅启幕仪式圆满落幕!

在新年来临之际,福州利之星奔驰与大家相聚在这里,见证福州利之星全新升级的星时刻。福州利之星智能体验展厅的升级,重新定义并诠释“新豪华主义”的零售体验。

活动现场,利星行奔驰-福州东星总经理王昭国先生、福州利之星总经理洪业军先生,分别为祥狮点睛,寓意点“金”,恭祝企业生意兴隆,事业发达,财源广进,吉祥如意。本次启幕仪式,也由此进入新一阶段的高潮。

利星行奔驰-福州东星总经理王昭国先生、福州利之星总经理洪业军先生,共同接过启动钥匙,点亮星徽标志,寓意福州利之星将全新开启星未来 !

福州利之星2012年开业至今已经7个年头,为上万名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在这特别的日里,特邀福州利之星第一批车主客户代表 :顾旭湘女士,将这份对福州利之星奔驰宝贵的信任与支持的星力量传承给新车主,福州利之星奔驰必将再接再厉,不负所望,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水平。

2019年12月17日,福州利之星奔驰以卓越的表现通过了以严格著称的“梅赛德斯-奔驰”POCC验收,全新亮相福州青口汽车城。在纽博格林赛道专用的黑色砾石地面上,通过点阵光源,配合着多媒体幕墙与灯光效果,展车稳重而优雅的展现在众嘉宾的面前。既可以作为奔驰车型的展示舞台,又能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观看体验。

“新星耀城,星启未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福州利之星奔驰为现场来宾准备了幸运抽奖环节,送出多重丰厚大礼,将这场繁华盛宴,同现场来宾共同分享喜悦 。

腾势X反向充电功能展示,为现场来宾展示“电动美学”之神奇魅力 。

在现场,不仅能品茗香茶,感受榕城最地道的氛围,还在书法大家的墨香中,提前感受新春佳节的温馨和温暖。

以星徽为指引,智慧为传承,成功解锁“星”密码,将智能与文化相融合,开启星未来,带来全新升级体验!这段品质与升级的“星”故事就此谱写华丽新篇章!这场智能与文化的“星”盛宴在此圆满演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