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年开不到500公里?国内首台顶级豪车,车主买回来放家里看

2019年12月30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14年开不到500公里?国内首台顶级豪车,车主买回来放家里看

相信对于豪车品牌大家知道的很多,在国内来说的话最为大家所熟知的应该就是BBA,其次像一些国际上名气很大的品牌,比如说劳斯莱斯,比如说法拉利等等大家也都非常的熟悉。而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型,估计很多人应该不是特别的了解他就是一台柯尼塞格豪车。这款车型首先它的品牌本身就比较的小众,所以说不知道的人很多,其次价格十分的昂贵,算是真正的顶尖车型,而今天为什么要说这款车是因为他的公里数十分的奇怪,因为已经开了14年的这款车,公里数还没跑到几千公里,那么这是为何呢?

这是国内第1台柯尼塞格车型,这款车名为柯尼塞格CCR。他是在2004年3月份第1次亮相的,并且是这一年开始生产,到了2006年的时候他就停产了。这款车型在全世界也只有14台而已,它曾经是地球上最快的量产车,但是后来被布加迪威龙给超越了。

同时国内的第1台车型是在2005年的时候第1次亮相的,属于10多年的老款车型了,他的公里数可以说非常让人难以置信。

2005款的柯尼塞格CCR,我们算一下时间的话应该有14年了,但是他目前也只行驶的482公里而已。这个数字非常的惊人,连几千公里都没跑到,平均一年也只有30公里而已。看到这个数字,相信很多人都在想自己的汽车,可能一天行驶的旅程都超过30公里,那么这款车平均一年才跑这么点儿,实在是让人有些不理解。

很多人对此也纷纷猜测公里数少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家里车太多了吧,拥有这种顶尖豪车的人,家里的豪车数量估计都在10多台左右。平时开车的时候换着开,有时候一台车只能作为收藏来放在家里,并不会时常出去使用。对此相信很多有钱人都深感赞同,因为很多豪车车主家里都会有很多的汽车,并且他们会有非常大的车库专门来放自己的爱车,有些人本身就是喜欢收藏车,所以说他们的车型一年下来开不了几公里是很正常的。

当然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这款车确实是非常经典,也是非常稀有的车型,它整体的动力表现10分出色,配备4.7升v8的引擎最大马力可以达到806。这款车是真正的稀有车型,所以说也是收藏级别的车型,因此绝对不会有人随便拿它出来飙车的,对于这样的车型你们如何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