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以内的车,怎么开出20万的档次气场?换这三款车就可以了

2019年12月30日 18:37: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10万以内的车,怎么开出20万的档次气场?换这三款车就可以了

如今的消费者在购车喜好上,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注重品牌,但是对于面子的追求依旧。正是因为如此,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即便预算不足,也想要买一台能够撑起场面的车。而在最最主流的10万元买车预算,如何选择车型才会让档次感看起来比较强呢,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预算10万以内,非常靠谱的几款车,别说看起来档次感强,别人不知道可能还以为你的车值20万呢。

新宝骏RS-3

这款车型来自于宝骏,指导价格在7.18万到8.98万。宝骏的这款RS-3可以说是非常霸气的一款车型。整个的外观设计符合当下汽车的前沿潮流,整体前卫感十足。整款车的质感也显得非常不俗,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型虽然说没有那么的突出,但是它车内空间的设计比较合理,实用性也非常的强,乘坐的空间是比较宽敞的。

同时这款车型的车机系统也非常的人性化以及便捷,虽然说动力方面没有那么的突出,但是整体的驾驶平顺性比较好,这款车型日常出行还是比较有面子的。可以说,这款RS-3是宝骏品牌走高端路线的转折点,特别是换掉马头车标,换成钻石标之后,整台车的气场完全不一样了,看起来档次感十足,不足9万买到的可是15万以上的气场和面子呢。

长安CS35 PLUS

长安CS35 PLUS这款车型的指导价格在6.99万到10.99万。这款车型不但整体的尺寸非常的不俗,在设计方面也表现的十分不错,整体的感觉非常硬朗。虽然说这是一款小型SUV车型,但是因为整体的设计线条非常突出,让它的气势看起来更加的强悍一些。在空间方面来说,这款车型表现比较的一般,只能够满足我们家庭的需求,整体来说的话外观是比较出彩的。

奇瑞瑞虎5x

瑞虎5x这款车型的指导价格在5.99万到8.99万之间。这款车本身的起步价格比起上面两款车来说要低很多。这款车型经过重做之后,整个的气质是完全不同的,前脸的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以及冲击感。整款车的质感和档次感都非常不错,开出去的话还是比较有面子的。

在空间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比起前两款都要宽敞一些,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突出的存在,即便是满员的情况下,也不会让人感觉非常的拥挤。

上面这几款车型,每一款的预算都在10万之内,同时他们共同的优点就是外观看起来非常大气,并且空间感也表现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