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发红包啦,终身“双免”与5000万等车红包等你来抢

2019年12月30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长安欧尚汽车自上市以来备受老百姓青睐,大空间高颜值吸引了无数家庭的目光。在这里补充个小剧情,上周打车的时候,跟司机聊起自主品牌,司机有一个七口之家,平时考虑换车首选是长安欧尚X7,听说前段时间在人民大会堂上市了,司机激动的不行,问其原因,就是三个字儿:空间大。

像这种身边的的朋友选择长安欧尚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看中了他大空间,高颜值。说起来就是实用性高,精工智造的极致工艺打造精品。新车超长轴距达到2780mm,第一排到第二排乘坐距离更宽大,二排膝部空间可达140mm,远超同级别其他车型,身材高大的男性成年乘客乘坐仍有大量富余空间,驾乘姿态随心,远超同级。座舱采用360°软包呵护,采用全包覆超纤维太空皮质座椅,面料厚度达到8mm超越同级,长途驾驶不易疲劳。而且长安欧尚X7具备超大后备厢空间,长度可达1880mm(后排放倒),高度830mm,纵深及高度均优于同级车型,能满足家庭客户搬家、旅行等出行装载需求。采用行业先进的空气质量检测系统,净化机显示的空气质量处理系统,实时检测车内外PM2.5浓度,通过快速开启净化器功能,智能实现车内空气净化,为全车乘客提供绿色健康的车内环境。乘坐体验表现优秀。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7采用极具视觉冲击力冰晶式LED灯组设计,矩阵式的全LED反射式大灯,采用了高光电镀,亚光电镀 ,钢琴黑、玛雅银等多材质的搭配。LED制动尾灯:带来均匀点亮的视觉效果,与前大灯呼应,全LED结构科技创新 ,矩阵式位置灯简洁醒目,科技感十足。

长安欧尚X7充分利用高级的型面设计手法,创造出光影之美,立体丰富的型面随环境、角度、位置等因素而变化,具有动态视觉变化效果,产生如流光风影般的设计美感。稳健的姿态和完美均衡的比例,简洁流畅的特征线,打造出自然美学车身,长安欧尚X7采用与太空级涂装工艺,完成车身美化,不放过任何一个颗粒和盲点,通过复杂的“色彩艺术”,让长安欧尚X7变身移动视觉焦点,外观更加靓丽。前脸的云鹰格,灵感源自于长空翱翔的雄鹰,羽翼形态的网格造型,舒展霸气,与云鹰LOGO相得益彰,赋予整车生命之美。19寸大轮毂超越大部分同级竞品车型,再加上双色搭配,如旋风般利落,更显运动感与高颜值。长安欧尚X7具备超广环视天窗,视野范围广阔,能保持车内空气流通,连接车内与自然空间,带来舒适出行体验。

除此之外,长安欧尚汽车具有超强动力,搭载蓝鲸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带来更高的燃烧效率和循环热效率;全新的发动机换气系统,可以降低缸内残余废气系数,充气效率提升5%。该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百公里油耗7.4L,以出色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深受客户好评。安全性配置应有尽有,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ESC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一应俱全,为驾乘者提供便利的同时保证家人安全。

关于车辆配置本身不再赘述,目前长安欧尚X7成为自主爆款热销车型,自上市以来,呈现持续爆款热销之势,新车订单已突破35000台,促使全国客户出现了普遍提车排队的现象。并且长安欧尚汽车严肃彻查网络“黄牛”现象,践行“五大承诺”, 承诺一:保证销售、服务价格透明,绝不加价及捆绑销售。承诺二:保证整车交付、服务维修时间标准化。承诺三:保证新车最优车况交付,保证备件工厂品质。承诺四:保证店内咨询立刻回复,线上咨询快速响应,一般投诉1日内解决。承诺五:保证服务专业,热情接待。

订车优惠多,长安欧尚汽车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回馈客户的信赖和支持。1,上市前订车客户(11月29日23:59前),30天内未提到车享受150元/天订车红包。2,上市后订车客户(11月30日0:00——2020年1月30日23:59前),超过30天未提到车客户享受150元/天红包。3,春节期间(1月24日-1月30日)所有因资源不能保供原因未提车客户(包括未超过30天提车期客户),等车红包翻倍,每天将得到300元等车红包,直领2100元等车红包。以上活动仅限于1月30日23:59前下单客户。

如此看来,长安欧尚汽车坚持客户第一,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密的服务。在如今汽车行业竞争压力巨大的市场环境下,长安欧尚汽车在服务这块做到了极致。从时间上来看,现在距离春节结束已在一个月之内,所以,从现在开始,越早订车获得的红包将更多,大家快快来参与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