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一季度上市 路虎发现运动版预售35.98-45.98万

2019年12月30日 20:03: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国产发现运动版预售价

作为路虎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已更名为路虎发现运动版,依旧归属于发现车系。新车前脸在发现神行的基础上进行了小改,使用了“双U形”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使用了黑色喷涂处理,前包围两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开口更大。

路虎发现运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2741mm。侧面整体造型和路虎发现神行几乎相同,根据车型不同预计配备不同尺寸及样式的轮圈。

新车尾部造型饱满,整体布局和发现神行相同,但尾部灯源有所变化,“双U”样式和头灯形成了呼应。此外,新车后包围带有银色护板,并使用了隐藏式排气。

和改变不多的外观相比,发现运动版的内饰比发现神行精致漂亮了不少。新车使用了路虎家族最新的四辐式方向盘,同时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

发现神行上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改为电子挡把,小哥个人感觉这个电子挡把不如原来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有科技感,但使用层面来说没有问题。

新款发现神行有多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低配车型预计搭载代号为PT153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中高配车型搭载代号为PT204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搭载2.0T发动机的部分车型还会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301马力,匹配9AT变速箱。新车还配备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能够在越野过程中提供帮助。

路虎发现神行改款之后,摇身一变成了路虎发现运动版,新车在保留老款车型设计的同时,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更具竞争力。对于35.98-45.98万的预售价,小哥认为有些偏高,但相信以路虎的习惯,上市价格和之后的折扣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