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人事变动 将迎80后新“主帅”

2019年12月30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会将在完成2019年销售任务后退居二线,其职位将由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品策划部部长肖肖接任,肖肖曾担任奔腾X80项目主查,出生于1980年,曾是一汽集团最年轻的高级经理。

一汽奔腾“换标”、“新奔腾”品牌战略之后,奔腾先后推出T33、T77、T99三款车型,今年前11个月销量突破10.4万辆,同比劲增43%。与此同时,奔腾对产品阵容进行了新的梳理,将划分为“T、B、E、S”四大产品系列,今年的销量成绩可以说奔腾品牌重回快车道看到了希望,成为中国品牌中唯数不多保持销量增长的品牌之一。

可以说,2019年T系列助力奔腾品牌开了个好头,计划到2020年,奔腾还将计划推出9款全新产品,其中新能源产品的比重将超过50%。肖肖在接替孟祥会出任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在2025年,将带领一汽奔腾品牌进入中国品牌第一阵营,上任之后肖肖同样也将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