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这台SUV拉货,完全不用担心装不下,5米车长如货车,价格真便宜

2019年12月31日 07:31:0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不得不说国产车这两年的进步的非常大,暂且不说三件大是否有保障,就凭借着超高的颜值设计和低廉的售价已经圈粉国人,再加上大尺寸的车身和丰富的配置已经占据了先锋,从国产车的销量来看已经算是成功了,至少我这样的认为的。

当然,从这两年的车市来看,备受瞩目还是SUV车型,不论是长安的CS95还是荣威的RX8的表现都非常乐观。

现在的消费者为了出行更方便都对大7座情有独钟,更关键是荣威RX8却不足17万,但却比汉兰达还要打,这是荣威RX的优势所在。其实,荣威RX8的看点还很多,大尺寸、大空间至少其一,更霸气的外观造型和更时尚的内饰布局,已经丰富的互联配置都是荣威RX8的卖点。荣威RX8的设计也顺应当下的产品设计,因此,荣威RX8自信满满,上市就扬言要碾压丰田汉兰达,那么荣威RX8到底有没有这样实力呢?

我觉得荣威RX8从设计到尺寸,以及更丰富配置和超高性价比已经走在汉兰达的前头了。其实,三大件的保障,荣威RX8在上汽集团的加持下,其产品的质量的可靠性和稳定也是毋庸置疑。

我们可观来看下荣威的6AT变速箱,要知道,在合资车领域之中,在15-20万级别的SUV之中是很少看到AT变速箱的,所以我觉得xr8还是比较厚道。但是要比起同级国产车而言,其表现也就一般了,尽管6AT对于越野来说也够用了。但比起同级的国产车而言,总觉得差点意思,因为AT变速在自主品牌之中也很广泛,目前国产车上了20万级别基本都配上8AT变速箱,比如哈佛H9就是典型的例子,综合价格来看,我认为荣威RX8的6AT变速箱也合情合理的,你们认为呢?

此外,荣威RX8还配有四驱系统以及2.0T柴油机,就这台2.0T自主研发的缸内直喷增压机来说,其性能同样符合越野车的标准,扭矩同样能够爆发出360牛米和222匹的马力,对于越野和代表完全够用了。尽管RX8车重2顿多,但依旧能保持在9秒破百,唯一缺点就油耗会比丰田高一些,百公里10升的油耗也比较常见的。

其实,我更看重的RX8的后桥伊顿式差速锁,因为在路况很差的情况下,即便是后轮打滑也能够自动激活锁止,锁止后可实现后桥550:50的两轮动力分配,从而提升越野性能的可玩性。至于操控和驾乘感方面,相比汉兰达还是有所差异,至于稳定性方面也会比汉兰达差一些,但价格比汉兰达足足便宜的10万之多。

rx8的空间确实能够吸引到我,整车长度接近5米,但轴距仅为2.8米,这就是以为RX8的后排空间的表现很一般,特别是7座版本,最后两排只能乘坐2个小孩子。但荣威RX8的后备箱空间真的很大,如果把座椅放倒情况下,完全可以视为小货车了。

笔者小结:其实现在的国产车的优势蛮大,特别是在空间、配置、价格这三大方面都是得天独厚的。但是在舒适性方面和设计方面还是不行,说实话,目前国产车的造型设计确实不如合资,尽管原创度很高,但是总是欠缺点意思,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