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单实惠的家用车 小哥带你看丰田威驰FS

2019年12月31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5L 手动锋驰版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时尚运动的造型,Ken-Look设计元素在这个不大的车头上很好的凸显出了动感的味道,车头硕大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有一定的精致感。大灯造型常规,虽然功能不是很丰富,但也是属于耐看的那种。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140/1700/1495mm,轴距为2550mm,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标配规格为185/60 R15。两厢的小巧车身紧凑干练,侧面双腰线的设计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黑色C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视觉上看着相当动感。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时尚简洁,线条较为平直,视觉效果比较敦实。牌照框上方的银色饰板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鹰爪式的尾灯设计比较个性,在夜间点亮有视觉辨识度不错。

来到车内,2017款 1.5L 手动锋驰版的内饰风格比较朴素简洁,银色装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上感觉很不错,做工上继承了丰田一如既往的优秀,做工均匀细腻,有一定的高级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看起来略显廉价,握感也一般,好在尺寸不大激烈驾驶时比较容易控制。三炮筒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比较清晰明了,行车信息读取相当方便。

来到前排,2017款 1.5L 手动锋驰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织物座椅完美避免了真皮座椅长时间老化,冬天冷夏天热的问题。宽大厚实的座椅乘坐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受限于车身尺寸,后排空间只能说够用。地板中央几乎纯平,座椅宽大厚实能给乘坐者带来良好的乘车体验。

2017款 1.5L 手动锋驰版的后备厢足够两个人日常使用了,偶尔想出去转一转,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储物空间,放两个旅行箱还是没问题的。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威驰FS 2017款 1.5L 手动锋驰版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4L。

有人戏称丰田威驰FS是买发动机送车,而发动机是全车最重要的部件,发动机坏了这车也就离报废不远了,由此可见国人对于丰田的质量认可。国人购物一向讲究价廉物美,一辆价格实惠的车,能够顺顺利利的开上七八年,这是一般家庭最喜闻乐见的,而这恰恰就是威驰FS最核心的竞争力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