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有新车可以比肩汉兰达,2.0T爆272马力,本田出绝招

2019年12月31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国内市场只要有一款新的SUV上市,那么汉兰达必定都会被拉出来比较一番,毕竟汉兰达无论是从知名度还是消费者口碑在SUV市场的地位到目前为止都是其他车型难以企及的。所以无论是借着汉兰达的知名度让新车增加曝光,还是真有实力与汉兰达一战,这类车型我们已经屡见不鲜。不过最近有一款本田的新车将要上市,根据目前来看,确实有机会与汉兰达竞争一二。

要说的就是本田的概念车“Concept D ”,即将量产,当时还被称为“冠道”未来版,目前也已经开启了预售,价格在20万元左右,预估价格相对汉兰达也是有优势的。为什么说它有着比肩汉兰达的实力呢,也许第一眼就注定了用户对它是认可的,第一步的外观就已经征服了众多消费者,特别是与汉兰达对比,有着不小的优势,本田出绝招准备碾压汉兰达。那么我们就具体来看一下这款车各方面的实力。

外观方面,本田Concept D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炫酷霸气。前脸部分所采用的设计将棱角突出分明,再加上大尺寸进气格栅的运用,两者结合气场强大。另外两侧的大灯也极具设计感,为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增加了不少冲击力。而且车头部分不仅仅只有SUV的霸气,镀铬饰条的巧妙运用,也让车型在细节处增添了几分精致时尚感。来到车身侧面,本田Concept D采用的是多条腰线设计,让车身显得尤为修长,再加上熏黑处理的溜背式车顶设计,外观整体的十分高大上,而且运动气息满满,至少已经保证从外观上对比汉兰达丝毫不落下风。

不止于大的空间,本田Concept D的整体使用空间在同级也是比较突出的,我们从其数据就能看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是符合国内消费者对空间需求的大。还有一个亮点是尾部造型真的完全符合当代年轻人审美,美得无话可说。

至于内饰方面目前导师没有详细的数据,不过相信也不会差,毕竟都说是真皮座椅,那么其他处理也会同步质感。动力方面也没有让人失望,本田Concept D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72匹,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喜欢四驱的朋友也不用担心,高功率版本的车型将会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其实这种匹配也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当下的市场,应该是更具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