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神秘车型明年投产,10年仅产50辆,每车平均投资超1000万元

2019年12月31日 09:26:01
分享到:

在自主品牌领域,如果说有一款车本身自带中国式豪华品牌的基因,那么红旗品牌一定是当之无愧的那一个,多年以来,虽然红旗品牌在市场销量层面一直比较一般,但是丝毫不妨碍它成为能够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灵魂的一个品牌。不过随着徐留平轮值一汽,推出了一系列的新车型,包括H5、HS5、HS7以及年后即将亮相的红旗H9等等,已经上市的车型,在最低售价15万以上的前提下,红旗前11月销量超过1.2万辆,全年销量有望超过10万辆,这对于红旗这个品牌来说,这种销量水平,是相当鼓舞士气的,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品牌的希望。

不过说起红旗品牌的代表车型,显然不是现在这几款民用车,从上个世纪开始,一款红旗的代表车型就常常出现在各种重要场合,这款车就是红旗L5,我们也在一些场合见过,最多的场景就是车展。这款车的民用版本价格超过500万元,在售价上甚至要比宾利的一些车型还要贵一些,不过对于这种车型来说,几十年外观没有变化,本身代表就是一种传承。

不过对于红旗品牌来说,已经到了锐意进取的时刻,那么这些经典车型也到了可以换代的时候了。之前据相关媒体报道,红旗将在明年年底投产一款全新的车型—N701,这是一款为满足对外用车需求的一款车型,将在10年内组装50辆,年组装5辆。

当然关于这款车的相关消息,实在是太少了,不过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些其他的消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投资额。从内部文件来看,N701项目共计投资57244.48万元,也就是5.7亿元,而且10年内投产50辆,那么平均到每一台车上的投资就超过了1000万元,这样的投资额度,还是相当大的。

可能有网友会说,作为一款红旗车,一台车的平均投资额就超过了1000万元,那得卖多少钱才能回本。事实上对于这种特殊用途的车辆,红旗方面也是不计成本进行研发生产,目的就是要保证用车的绝对安全,以及足够的豪华,反正这款车是不会投放到市场上的,这一点大家放心。想要买红旗的豪华轿车,接下来等待红旗H9 上市就可以了。

所以,其实我们对于这款车是相当期待的,毕竟L5的设计已经明显有些过时,我们也需要看到一些国产超豪华特殊用途车型有新变化。当然这个项目的曝光,也能看出红旗品牌在新车投放方面的速度之快,红旗作为自主品牌中最有豪华底蕴的品牌,事实上已经落下了很多“功课”,现在紧追猛赶,还来得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