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消息!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车企出炉,有你喜欢的吗?

2019年12月31日 09:50:04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2019年即将过去,还有两天就到2020年了,尽管车市严冬依旧,但汽车市场仍有不少好消息传来,对于各大车企年初定下的目标任务,有多少家车企提前完成了呢?今天,速递哥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红旗汽车年销量突破10万台

速递哥点评:曾经年销量不被车友和网友看好的红旗汽车,在2019年迎来了其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前几天一则年销量突破10万台的红旗汽车海报,让红旗汽车成为朋友圈热议的话题。相比2018年的总销量来看,今年红旗汽车可以说是增长了3倍还多。提前完成10万多台的销量,对于红旗汽车来说真的是实属不易,作为自主豪华品牌,红旗汽车旗下在售的车型主要集中在轿车红旗H5红旗H7,SUV产品有红旗HS5和HS7,但真正担当走量重任的要数红旗H5红旗HS5

东风本田提前一个月完成年度销量目标

速递哥点评:作为日系车在国内车市的代表车企之一,东风本田的市场表现真的是让人刮目相看,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达71.4万台,提前一个月锁定了年度目标的完成。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销量“功臣”,无论是思域还是CR-V以及XR-V,其市场表现都足以让竞争对手心生羡慕,尤其是2019年CR-V所表现出来的强劲增长势头,让奇骏、RAV4和途观等竞争对手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广汽丰田完成目标,1-11月销量已达62.4万台

速递哥点评:相比一汽丰田来说,今年广汽丰田的市场表现也是相当的好,今年前11个月的总销量达到了62.4万台,与东风本田一样提前一个月完成年度销量目标,同比16%的增长可以说是大幅度领先行业增长。担任广汽丰田走量重任的产品主要集中在凯美瑞、雷凌和汉兰达,尤其是换代成功的凯美瑞的逆袭,更是为广汽丰田提前完成任务立下了汗马功劳,第八代凯美瑞也因此成为车市中堪称逆袭成功的好产品之一。

写在最后:作为头部车企,东风日产在上个月21日也迎来了100万台下线,一汽-大众在三天前也迎来了200万台下线,但是,东风日产2019年的目标是160万台,一汽-大众的目标是212万台,能否完成两天后见分晓。对于众车企能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还有留言讨论。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