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可惜的八款车,总有你后悔没买的!

2019年12月31日 10:40:01
分享到:

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汽车已经逐步走进了千家万户,种类也是越来越多,随之带来了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而由于种种原因,一些经典的车型哪怕曾经拥有过辉煌,如今也难逃被停产的命运,逐步淡出了大家的视线。不过它们虽然被淘汰了,但好车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不知道你会不会后悔没有入手一辆呢?

大众捷达

首先要说的就是捷达这款车,相信即便你没有买过它,但肯定听说过它的大名,自从1991年进入国内以来,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公认的皮实耐用,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不过遗憾的是,2019年2月26日它独立了,变成了大众旗下一个全新的子品牌,虽然还是叫“捷达”,但其实早已“改头换面”!

一汽马自达6

在16年前,马自达6来到了中国市场,开启了一段传奇旅程,熟悉老马6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它不仅外观经久耐看,内在品质也非常不错,算得上是一汽马自达比较成功的一款产品。只是在长达十几年的时间里,老马6似乎总是在“原地踏步”,连改款都是不痛不痒的,这真是有点“过分”了!

大众辉腾

又是一款大众车型,不得不说大众在产品力方面还是颇具实力的。辉腾的第一代车型于2002年首发,定位是全尺寸豪华轿车,其拥有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和令人赞叹的细节工艺,是专为那些低调的土豪量身定制的,不过由于它过高的售价导致它的销量一直不咋滴,最终只能选择停产。

丰田FJ酷路泽

个性的外表、复古的造型、4.0升V6自吸发动机、分时四驱、最大功率272匹、峰值扭矩是380牛·米。确实,丰田FJ酷路泽从推出至今,俘获了无数越野爱好者的心。不过喜欢归喜欢,在城市SUV横行的今天,还是少有人会去为情怀买单,导致它最终因销量不佳被迫停产,看来再好的车也难逃销量的“紧箍咒”。

奥迪R8 e-tron

2015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正式推出了备受关注的量产版R8 e-tron纯电动跑车,并且定了一个十分高昂的售价——110万美元(约739万人民币),不过一般人真是买不起,因此看热闹的多过掏腰包的,一年多的时间里仅仅销售不到100辆,那不停产还等啥呢?

丰田普拉多3.5L

对于丰田普拉多,喜欢越野的人应该再熟悉不过了,它在国内市场一直有很高的口碑,甚至还被誉为“入藏神车”,同时还十分的保值。不过很可惜,这款“神车”如今受到“国六”排放和车企“双积分”的限制,即将在2020年6月正式停产,所以如果你想入手一辆的话,抓紧时间,还有6个月!

三菱-Lancer

三菱lancer是令改装爱好者们为之倾慕的神器,在一些日本电影,还有动漫中,我们经常见到它的身影,它也是不少80、90后的儿时梦想。其实三菱早就宣布放弃轿车业务,主攻SUV、皮卡、插电混动等方面,所以三菱-Lancer就自然而然就成了牺牲品。

丰田锐志

提起丰田锐志,它曾经在国内市场非常受欢迎,当时很多人都认为它是最便宜的一款V6后驱B级轿车了,无论是稳定性、安全性还是配置上,它都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地位,不过即便这样这个时代还是要看销量的,随着单月销量日益下滑,一汽丰田自然不会来挽留这款车了,停产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