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三菱帕杰罗外观曝光,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2019年12月31日 11:54:01
分享到:

下一代三菱帕杰罗外观曝光,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作者:李培文

说起三菱的帕杰罗,这个系列已是烈士暮年,在日本已经停产,但在国外却还在生产。随着三菱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影响力日渐低下,三菱已经进入穷途末路的局面了,而全新的帕杰罗能否为三菱在中国市场扳回一城呢?我们接下来就看一看吧。

外观方面

全新2020款三菱帕杰罗车型为目前三菱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全新造型的前进气中网和分层式LED灯组很有家族基因,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即使是外观也具有很高的科技感。其面积硕大的X造型前进气格栅和科技感十足的分体式大灯组看上去都很有创意。这样霸气的外观,不得不说真的很给力。

内饰方面

更加个性鲜明的双色内饰设计和全新的内饰布局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更是脱胎换骨。全新的运动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全新的档位结构,更加的具有科技感。与上一代帕杰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动力方面

这台新款的三菱帕杰罗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而在汽油发动机方面除了3.0升的6缸发动机之外,还增加了2.4T汽油发动机和3.0升混动发动机版本的车型,并且三菱帕杰罗全系四驱基础上都配备了8AT自动变速箱,对于车辆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这款车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性能上都发生了脱胎换骨的改变,相比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你更喜欢那一款硬派越野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