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三大平台 东风启辰将推9款新车 启辰星领衔

2019年12月31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东风启辰将基于全新VSA架构打造三大平台,未来将基于三大平台推出9款新车。启辰星将成为该架构下首款车型,计划将于2020年一季度上市。

东风启辰将基于VSA架构将衍生出VSA-E、VSA-L以及VSA-C三大平台。其中,VSA-E平台为新能源平台,生产新能源车型;VSA-L平台为中大型平台,生产覆盖中大型以及大型车;VSA-C平台为紧凑型平台,生产紧凑型车。根据目前规划,东风启辰将基于VSA-E平台推出一款轿车、一款SUV以及一款MPV车型;VSA-L平台除了将推出启辰星外,还会一款SUV以及一款MPV;VSA-C平台则将推出一款轿车、一款SUV和一款MPV。

启辰星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家族式V-Galaxy星空格栅设计,前格栅内部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前脸主要采用平直的线条,配个方正的前脸棱角分明,十分大气,辨识度颇高。

车身侧面,整体设计简洁清晰,腰线设计也多采用平直的线条,与前脸遥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启辰星长宽高分别为4691mm/1905mm/1706mm,轴距为2756mm,同时,启辰星提供提供17寸、18寸、19寸三种轮毂尺寸,根据车型高低配置匹配不同的轮毂尺寸。此外,除了不同尺寸轮胎/轮毂,启辰星还提供单色和双色车身可选。

内饰方面,启辰星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配有银色装饰,未来还将推出白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启辰星配备了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还配有15.6英寸大尺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两块大尺寸屏幕为内饰营造出极具科技感的氛围。

动力方面,启辰星将搭载一款型号为A4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kW,官方宣称的百公里油耗为6.1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