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自主上市新车汇总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9年12月31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汽车市场销量依旧持续走低,但从市场来看,新车上市频率却不低,以新车刺激市场,也是车企的整体销售策略。不过,面对竞争愈发激烈的SUV市场,不少自主品牌也开始将目光回转到轿车市场,毕竟,过于倚重SUV市场对品牌未来发展并不利好。在2019年,自主品牌在轿车市场也持续发力,本期,我们就针对2019年上市新车做一个简单盘点。

吉利帝豪

指导价:8.08-9.18万元

作为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中的销量支撑,帝豪系列车型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大气的车身以及不俗的配置占据了一席之地,并且在合资品牌把持的轿车领域,整体表现可可圈可点。

帝豪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中网采用了水波涟漪式设计,两侧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科幻,下包围造型也颇为时尚,换装的黑色LOGO增添了一丝稳重感。侧面线条中规中矩,营造出极为干练的视觉感。

内饰设计也颇为稳重,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材质进行装饰,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设计,增添了些许动感,该车还配备了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涵盖了导航、娱乐、蓝牙等常规配置。

动力方面,帝豪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领克03+

指导价:18.58-22.88万元

作为领克旗下首款性能车,领克03+的上市,确实让不少人眼前一亮,该车外观采用了大量的运动套件,丰富的选装配置也提供了多种形象,再加上不错的动力总成,展现出整车的运动气质。

该车基于领克03打造,外观采用了大量的运动套件,包括全碳纤维空力套件、全碳纤维大型后扰流板、19英寸密辐式锻造轮圈、全景天窗、前塔顶加强连接件等组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同时,配备运动套件的领克03+,最大车速可以获得40kg的下压力,进一步提升了稳定性与操控等性能。

内饰造型也颇为动感,中控沿用了领克03的设计风格,大量的翻毛皮辅以黄色饰条,营造出极为动感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等配置均有配备。

动力则是领克03+的重头戏,该车搭载了吉利JLH-4G20TDC型/沃尔沃B4204T2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5.9s。

江淮嘉悦A5

指导价:8.48-11.58万元

作为江淮推出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嘉悦A5性价比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该车定位家用,更大的空间表现与出色的配置令人眼前一亮,时尚的外观与德系的调校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胃口。

外观方面,嘉悦A5采用了垂瀑式中网造型,竖向的镀铬饰条营造出极为大气的视觉感,两侧前大灯造型极为犀利,下包围设计也较为紧凑。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双边单出圆形排气进一步凸显运动风格。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时尚,竖向式10.4寸竖向中控大屏占据了视觉中心,配合7英寸全液晶仪表,彰显出整车的科技氛围。同时,该车还搭载有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提供了科大讯飞车载语音系统和APP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嘉悦A5搭载了1.5T四缸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和6MT变速箱。

艾瑞泽GX Pro

指导价:7.49-11.39万元

艾瑞泽GX Pro可以看做是一款升级版车型,该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进一步调整,更高的售价与定位也预示着奇瑞有进一步向上竞争的意愿。

外观方面,艾瑞泽GX Pro前脸采用了X的造型,点阵状中网极具辨识度,一根镀铬饰条横穿品牌LOGO,将中网进行视觉切分,下包围设计较为大气,两侧雾灯进一步增添了整车的精致感。

内饰设计较为年轻时尚,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覆盖,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辅以镀铬材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大屏占据了视觉中心,下方物理操控区采用了触控式面板,科技感大大增强。该车还搭载了“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

动力方面,艾瑞泽GX Pro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模拟9挡)

比亚迪秦

指导价:6.49-8.19万元

比亚迪秦从售价也可看出,该车的性价比之高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非常抢眼的,这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上市之后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可旋转大屏在8万元售价区间中颇具吸引力。

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侧前大灯造型也较为犀利,贯穿式下包围辅以镀铬材质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侧面造型中规中矩,尾灯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连接,整体并没有太多出彩之处。

内饰部分,该车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横置线条进行装饰,中控辅以金属拉丝饰板覆盖,10.1英寸可旋转大屏极具吸引力,内置比亚迪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涵盖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油耗显示还是车载互联、语音识别、地图导航等功能。同时,该车标配一键启动、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对于入门级车型来说,诚意相当足。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结语:2019年上市新车较多,限于篇幅,我们也仅能对其中几款进行一个简单回顾,从这几款车型来看,自主品牌面对合资冲击,在低端市场逐步开始进攻,虽然市场份额仍旧逐步减小,但面对合资入门级车型的挤压,能够牢牢守住销量底线,已经殊为不易。不过,我们也看出,本年度推出的几款车型,在产品力以及性价比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如若向选择一款入门级车型,自主品牌不妨多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