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200公里售价超20万,马自达电动车开启预售

2019年12月31日 15:51:05
分享到:

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日系“技术宅”马自达拿出了自家的首款电动车,新车受到的关注度很高,要知道马自达一向非常执拗,造车要不就不造,要不就一鸣惊人,而且跟大部分的车企都不一样,也是马自达的一个特点,所以很多消费者都非常期待马自达的电动车型。

这款被命名为MX-30的新车,外观沿袭了马自达家族设计风格,颜值很高,整体跟在售的进口车型MX-3很接近,不过因为是纯电动车型,所以把进气格栅的面积缩小了不少,但依然很容易可以看出这是一辆来自马自达的车型。

车身使用了撞色的搭配,整体时尚感更强,车身下方和轮眉都使用了黑色饰板的包裹,似是对电池的保护,但也提高了整车的视觉重心,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的轻盈,而不是沉重的感觉。展车还是对开门的设计,尾门掀开的角度也很大,可以放下更多的东西,空间利用率得到了提高。

内饰方面,也保持了马自达一贯的设计风格,就是对换挡区域做出了一定的调整,更加节省空间,同时也有利减轻车身重量,本以为马自达此举是为了提高续航,但是一看到MX-30的动力系统,就会发现马自达的思维确实不一样,新车只搭载了35.5千瓦时的电池组,预计综合续航会在300公里以内,电机功率也只有105千瓦,并没有很大的亮点。

日前,MX-30已经在部分欧洲地区开启预售,预售价高于30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3.4万),这个价格其实有点高,尤其是在新车的续航和尺寸都不算突出的情况下,但是如果能保留对开门设计的话,对欧洲市场的年轻消费者还是有着很大的诱惑力,毕竟欧洲国家面积狭小,对续航要求不高,反而更注重个性和小巧的车身尺寸。同样是对开门设计的宝马i3,在欧洲就卖的不错,如果MX-30可以吸引到i3的潜在用户,也能保证一定的销量。

作者:氢云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