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级领衔 2020年奔驰预计发布3款重磅车型

2019年12月31日 17:05:04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全新C级领衔 2020年奔驰预计发布3款重磅车型

国内汽车市场持续下滑,但豪华车市场始终呈现着“一枝独秀”的增长态势,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三大豪华品牌之一的奔驰,明年的动作也将连续不断,接连改款、换代好几款重磅车型,下面就跟着中车网来看看,这3款关注度最高的车型明年有什么变化吧。

S级

作为豪华D级车的标杆,奔驰S级在整个汽车市场上的地位都难以撼动。不过如今奥迪A8早已完成换代,而全新一代宝马7系也已于今年上市,BBA“三驾马车”只差奔驰S了。今年年初,有媒体曝出奔驰S级的路试图,外观方面,全新奔驰S级进行了年轻化的小细节提升,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其中前大灯和中网的设计已在全新CLS和奔驰A级上曝光。

(假想图)

最大改变之处在内饰,全新S级取消了一体式的横屏,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倾斜式的超大的液晶屏,中央大屏下方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虽然设计的改变饱受争议,但可以确认的是奔驰的豪华感依旧分毫未减。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S级预计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一款9AT自动变速箱。

奔驰C级PHEV

在年初,有外媒曝光了奔驰C级PHEV车型的谍照,新车的外观将采用全新C级的设计,与现款车型有较大幅度的变化,纯电行驶里程约为50km。同时,全新奔驰C级的渲染图也由海外曝光。

(效果图)

从已知的信息来看,奔驰C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设计灵感来自于全新的A级和CLA,其前大灯造型与现款CLS相似。其中,PHEV版本车型的后轮拱上方新增了一块可开启的盖板,内部或为充电口。尺寸方面,由于新车基于MRA2平台打造,所以轴距可能略有增长,车内的空间会更加宽裕。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四缸架构的1.5T/2.0T两款涡轮动力。其中,PHEV版本将配备13.5千瓦时容量的电池组,纯电行驶里程约为50km。

EQS

目前奔驰已规划了EQA、EQB、EQC、EQE、EQS及EQV六款纯电动车型,其中EQC已于今年上市,而定位于豪华大型纯电动轿车,车身尺寸与modelS较为相似的EQS即将在2020年面市。

奔驰EQS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概念车VISION EQS的设计元素,整体车身造型运用了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并且。从海外谍照上来看,前大灯组或将采用智能数字大灯,掀背式的造型,A柱倾斜角度极大,整体造型与CLS有着几分相似。

内饰方面,EQS将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人机交互设计,配合风格理性的金属点缀,具备相当强的科技范儿。中控屏的UI界面简洁直观,屏幕对比度足够醒目鲜明。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前后双电机,且分别搭载了60kWh(入门版)、80kWh(中级版)、100kWh电池组(顶级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另外,与梅赛德斯-奔驰EQC一样,该车基于MEA架构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