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亏损额度收窄,蔚来迎来新生机?

2019年12月31日 17:26:0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蔚来汽车昨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总营收为18.4亿元,市场预期为16.32亿元,去年同期为14.7亿元。2019第三季度净亏损25.54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净亏损29.39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97.57亿元,2019的总交付量将超过20300辆,之后蔚来汽车股票大涨12%。

我们纵观大数据,发现蔚来是要比去年要亏损得少了,但是依旧是亏损的情况啊。虽然现今很多人都不看好电动车导致电动车的市场并不是很大,但是这依旧不能成为你逐年亏损的由头。做新能源的车企有很多,为什么你却特立独行。

话说回来蔚来自诞生以来到现在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自蔚来诞生到如今一直都是负面传身,有人说很多人都是无脑黑只是因为他是电动车,那么为什么同样是电动车的特斯拉却与蔚来天差地别呢?这真的仅仅只是因为他是电动车的原因吗?

一直以来蔚来就想成为中国的”特斯拉“,但是天不遂人愿。虽然蔚来的车在造型上的确有着特斯拉的味道,但是其质量却与特斯拉有着天壤之别。只是2019上半年的短短两个多月内,蔚来汽车先后在西安、上海、武汉、石家庄陆续发生了四起自燃事件,质量真的是堪忧啊。

虽然最近没有类似的事件发生,但是在前几天蔚来又被爆出了一则危机事件,就在前两天,有网友爆料称蔚来汽车12月工资发不出来,在等被裁,所幸蔚来汽车紧急发布内部信,表示并不是发不出工资,而是调整了工资发放日,从每月月底最后一个工作日发放当月工资,调整为次月8日发放工资。

既然是这样为什么不提前通知员工呢?搞得如此人心惶惶!

蔚来发不发得起工资我不知道,但是它投放的广告是真的多,不知道大家发现没发现?不管是某音还是某浪都有着蔚来的身影。虽然现在已经过了“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但是如果酒不香卖得了一时卖不了一世,就如同当今盛行的“网红”产品一样,即使当时卖得好,但是一旦有着负面消息的出现,那么迎来的就一定会是狂风暴雨。

与其无限制的在各个平台投放大量广告,不如想想如何把汽车的质量做上去,安了民众的心。新能源汽车本就是未来汽车的主要发展路径,但是不是找到了路就可以了,没有认真的去对待依旧能让你跌下悬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