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奢华的味道, 布加迪Chiron爱马仕版定制实车图

2019年12月31日 17:38:03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布加迪Chiron爱马仕定制版的实车图。新车由私人收藏家定制,限量生产一台。

新车整车大量采用了奢侈品牌爱马仕元素,在外观上采用了爱马仕定制的奶油白(craie)车漆,新车在中网格栅、前唇和发动机侧进气口处采用了爱马仕的独特花纹。新车尾部在后散热口处大面积采用了爱马仕专有花纹,在大型扰流板升起后,可以看到尾翼下部也喷涂了爱马仕花纹。

在内饰方面,依然采用纯白配色,并采用了爱马仕定制的特殊皮革,此外在门板处还有着爱马仕的独特马纹装饰。

在动力上,新车依然搭载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2.5s。整体看下来可以说新车是豪华中的豪华了,整体透露着奢侈品的气息,对于这款定制车型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