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惠的日系SUV,空间比CRV大,价格低至16万,每公里才4毛

2019年12月31日 19:59:1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19年对于国内汽车市场来说是寒冬,但仍有不少能像东风日产这样做到逆流而上的车企,毕竟在寒冬中才是检验车企实力是否雄厚的关键,产品力过硬的车型依然能够在寒风中毅力不倒,畅销大卖。其中,东风日产奇骏自2008年上市以来,至今累计销量已破百万,在2019年1-11月份已获得将近20万的累计销量,实现了5.6%同比增长,可见其在国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是如此之高。 另一方面,随着近年来消费者对SUV车型的追捧,不少车型都打出了“城市SUV”的概念,以求争取到更多普通家庭消费者的青睐。东风日产旗下的奇骏作为一款城市SUV,它能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SUV产品,而新款2020的推出又能否满足这一需求。

2020款奇骏在外观上上沿用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前脸是东风日产家族的V-motion 2.0造型,双层的”V”字形,让2020款奇骏更具层次感,特别是加宽的镀铬V型饰条,凸显了奇骏的肌肉线条与时尚感,搭配钻石切割LED前灯组,犀利又动感。雾灯造型也是个性非常,“L”造型不仅让前脸具有了鲜明的立体感,也让前脸变得更加协调。奇骏的车身尺寸为4675/1820/1722mm,轴距2706mm。加上日产“空间魔术师”的称号,奇骏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可能要优于本田CR-V

内饰方面,2020款奇骏用料的升级明显,大面积软性材料和精致缝线的加入,无论是带来的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不同凡响。在其他配置上,该车有着面积更大的手套箱而且还有着大量的储物格,增加了实用性,使得这款车的居家气息浓郁。虽然中控台上的9英寸触控屏,在尺寸不占优势但是画质显示清晰,页面切换顺畅,还内置了GPS导航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功能配置非常丰富。

在动力系统部分,2020款奇骏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油耗方面,百公里油耗最低只有6.2L,每公里才花费4毛多,对于一台SUV来说已经非常经济。

综上2020款奇骏还是非常有优势的,空间比本田CR-V还大,燃油经济性还高,最后说到价格方面,2020款的奇骏目前经销商普遍给出了2.3万的裸车优惠,对消费者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这款性价比极高的家用SUV能不能在销量上突破突破还是可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